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C罗离开之后,贝尔就成为了皇马队内新的领袖,在新赛季的三场西甲比赛中,贝尔收获三粒进球并有一次助攻入账。当贝尔在赛场上奉献出如此数据之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表示,如今的贝尔才是加盟皇马以来最好的贝尔。
    
    今年夏天,曾经的皇马头牌球员C罗以一亿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尤文图斯,在C罗离开之后,皇马球迷也自然会去期待俱乐部再去引进一位世界级的巨星来填补C罗离队之后所留下来的空缺,然而皇马却没有那么做。虽然皇马并没有能够成功从转会市场上买来一名世界级球星,但是这支银河战舰却在皇马新帅洛佩特吉的调教下,踢出了新的风格,其原因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贝尔在赛场爆发了。
    
    的确,在C罗离队之后,贝尔就成为了如今皇马队中的最大受益者,因为目前,大圣拥有皇马队中的无限开火权。在最近9场比赛中,贝尔一共打进10粒进球,除此之外,贝尔还有3次助攻入账。如此同时,贝尔最近的效率也是非常之高,据统计,大圣平均射门2.5次就能收获一球。这个数据他皇马生涯效率值的二倍,在整个皇马生涯中,他平均5.4次射门才能打进1球。
    
    可以这样讲,健康的贝尔,是这个星球上冲击力最强的球员。问题的关键,就在于贝尔能否长期保持健康。《马卡报》还指出,贝尔上次受伤还要追溯到将近一年前。在去年9月23日,贝尔在对阵多特蒙德时受伤。那次受伤也让贝尔阔别了赛场三个月之久,最终这位威尔士球星在12月13日世俱杯中复出,此后就再也没受到过伤病困扰。
    
    事实上,有人注意到早在上赛季末期贝尔的进球与C罗相比就开始变得更加稳定与高效。根据统计,从上赛季西甲36轮的国家德比两人同场进球开始算起,截至目前C罗共踢了10场正式比赛(2场西甲、1场欧冠、4场世界杯、3场意甲),总共打入了6粒进球;而同时期的贝尔则共踢了9场正式比赛(6场西甲、1场欧冠、1场欧洲超级杯、1场国家队比赛)却打入了10粒进球。更重要的是,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贝尔还打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最终皇马也击败了利物浦,拿到了欧冠三连冠的至高荣誉。
    
    的确,贝尔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C罗离队且皇马没有买进球星作为补充的时候,球队进攻的大旗自然而然的就落到了贝尔的肩上。虽然在一开始,对于贝尔能否接过这一重任有不少人都表示过怀疑,但至少新赛季开始至今,威尔士球星5场4球的表现已经完全超过了3场0球的C罗,在这样的数据背后,球迷们也有理由相信贝尔才是“最合适的那一个”。与此同时,在此前结束的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中,贝尔更是轰出了一记无解的世界波。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贝尔能够一如既往的如此表现下去的话,皇马球迷又有什么理由去怀念C罗呢。
    
    在《马卡报》看来,现在的贝尔在赛场上的表现有着很强的连续性,一个健康的贝尔或许对于皇马来说比C罗更重要。而现在贝尔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去保持健康,因为一个健康的大圣在赛场上可以说是无敌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2 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3 阿森纳点球战5-3皇马 苏克失良机莱曼点杀
4 格列兹曼:拒绝巴萨只因马竞才是我的家
5 曝巴萨望1月签下拉比奥特 拒绝拖延症
6 贝尔轰世界波后信心爆棚:目标赢得每场比赛
7 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无C罗但皇马赛程占优
8 齐达内离开皇马100天:贝尔成为球队领袖
9 非洲病毒坑惨这支队!皇马巴萨有高招
10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11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12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13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14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15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