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无C罗但皇马赛程占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与巴萨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更是火星撞地球,非常引人关注。近日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正式确认了新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比赛时间,比赛定在了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16:15分(北京时间晚23:15分),比赛地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球场。
    
    皇马与巴萨在最近的五个赛季包揽了欧冠冠军,也是当今世界足坛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因此两队之间的对决更是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新赛季,巴萨引进了马尔科姆、比达尔等球员,球队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皇马虽然走掉了C罗,但是从新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看,贝尔、本泽马等球员状态提升,全队的功防也非常完美,比赛节奏甚至比C罗走之前还要流畅。
    
    近日,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新赛季国家德比首回合的比赛时间,比赛地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而比赛时间定在了西班牙当地时间的10月28日的下午16:1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28日晚23:15分,中国球迷如果要观看国家德比,肯定需要熬夜。
    
    从两队的比赛赛程看,巴萨在10月28日前一个星期有两场比赛要踢,分别是在10月21日主场对战塞维利亚,随后在10月24日在欧冠联赛中主场对战意甲豪门国米。而皇马在10月28日之前的一个星期也要踢两场比赛,分别是在10月21日主场对战莱万特,以及在10月23日主场对战欧冠对手比尔森胜利队。
    
    从赛程看,巴萨在国家德比前的对手实力明显较强,而皇马的对手实力较弱,因此从这一点分析看,皇马应该占据一些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离开皇马100天:贝尔成为球队领袖
2 非洲病毒坑惨这支队!皇马巴萨有高招
3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4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5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6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7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8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9 格列兹曼:我有资格进金球奖前三
10 “数”说梅西的2018 他依然是最终三人
11 曝博格巴想来巴萨 西媒:价格太高
12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13 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14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15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