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俱乐部今夏从皇马买来了C罗,但他在锋线上并没有活跃起来。中场还引进了埃姆雷-詹、本坦库尔,然而出现在球场上的依然是马图伊迪和赫迪拉。在锋线上阿莱格里似乎不知道如何安放回归的迪巴拉,不仅不能充当尤文10号这个角色,也不能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产生化学反应。
    
    
    
    C罗何时才能收获意甲首球?
    
    不过令人稍感欣慰的是,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尤文有充足的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人们讨论的话题都会是C罗已经三轮没有进球了。不管这种说法是不是100%正确,还有另一点,我不认为对于尤文球迷来说,“他是罗纳尔多,他会没事儿的。”这种说法会有说服力。这位世界上最有市场的足球天才不仅最近三轮没有进球,可以说他完全没有融入尤文的进攻体系。
    
    尽管如此,我们要明白的是,尤文在前三轮拿满9分。而在针对C罗的问题上,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他没有参与到进攻中,而不是他没有取得进球。
    
    关于中场,对阿莱格里的质疑也许是对的,但身为主帅毕竟要考虑大局,也许阿莱格里并未打算改造中场。换句话说,有很多变化吗?阿莱格里在一些位置上保持了上赛季的配置并不奇怪,毕竟拿到联赛积分是最重要的,前三轮取得全胜,其中包括战胜拉齐奥,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端。
    
    除此之外,总是说那些莫须有的事情或困难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曼朱基奇是非常出色的射手,远远胜过尤文的对手们;中场虽然不华丽,但皮亚尼奇总能应对的足够出色,几次精准的长传球都十分关键,虽然对手是帕尔玛,但只要你一直比对手发挥的好就足够了。
    
    不过在乐观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的存在,C罗的进球荒只是其中一个
    
    1.把宝全押在贝尔纳代斯基身上
    
    
    
    贝尔纳代斯基成右路大腿
    
    替补登场的科斯塔无疑是最好的,他的速度带来的能量无论何时对球队都很有帮助。如果尤文领先,他稍稍拖后,巴西人的反击就会成为对手的噩梦;如果尤文落后,他又能为球队创造出足够的机会去破门得分。
    
    迪巴拉在阿莱格里麾下过得十分挣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见过的迪巴拉踢得最好的就是在4-2-3-1阵型中的10号位,但阿莱格里过去两场比赛都选择了4-3-3阵型。至于4-4-2阵型迪巴拉和C罗会处于什么位置我们到现在都不得而知。
    
    鉴于以上两点,无论4-3-3还是4-2-3-1,贝尔纳代斯基担任首发右翼都是最好的选择。我们有理由相信,阿莱格里在意大利看到了迪巴拉的创造力,夸德拉多的防守,还有很多早已做好准备的球员。
    
    2.中场的问题会越来越大
    
    
    
    需要有人为皮亚尼奇提供帮助
    
    詹和本坦库尔牢牢地被按在了板凳上,看着赫迪拉和马图伊迪在场上踢得十分平庸,他们只能安慰自己:“也许教练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然后又一遍遍的听阿莱格里对赫迪拉发誓,令人无比沮丧。博努奇似乎在场上会给予皮亚尼奇一些支持,但在对阵拉齐奥这场目前唯一的高质量比赛时,他却踢得十分挣扎。
    
    3.15天5场比赛
    
    
    
    15天5场,尤文能否挺过这关?
    
    本文中阐述的观点和揭露的问题是否解决无疑都要靠比赛来验证,但接下来15天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使这一切变得异常艰难。尤文图斯从本月16日到30日将参加5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和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还有和上赛季联赛亚军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紧凑的赛程,强大的对手,再加上队内尚未解决的一系列问题,尤文亟需做出改变。
    
    4.一个转会假设:卖掉迪巴拉,签回博格巴
    
    
    
    尤文10号该何去何从
    
    虽然不希望这样的转会成立,但如果博格巴愿意降薪加盟,岂不是会解决很多问题。尤文现在主打4-3-3阵型,如果这样的交易实现,中场将异常强大。博努奇、博格巴和皮亚尼奇在一支球队,再加上C罗,这简直不可思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2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3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4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5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6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7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8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9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10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11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12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13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14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15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