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国家队重新集结,准备出征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作为意大利主帅的曼奇尼这一次征召了一些年轻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表示年轻球员该得到锻炼,并且建议意甲联赛也多使用本土小将,进而要限制外援的出场。对此,现任国际米兰副主席的萨内蒂则看法不同,认为只要球员优秀,无论国籍都该得到上场的机会。
    
    近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的大名单,布冯、德罗西等老将都未能入选,虽然曼奇尼表现这些老将在意大利国家队仍然非常重要,但可以看出德罗西等人的国家队生涯基本结束。此次国家队集结,是为了征战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意大利此次被分在了A档第3组,同组的球队还有葡萄牙和波兰,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2:45,意大利将迎战波兰;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2:45,意大利将对阵葡萄牙。
    
    由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失利,使得意大利足协上下都决意要彻底改头换面,对于曼奇尼来说,放弃一些年龄偏大的老将、启用一些有天赋的新人就成了当务之急,此次国家队的大名单,曼奇尼就征召了一些年轻球员,甚至有两名00后。那就是小将基耶萨和小将佩莱格里,后者目前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这也是佩莱格里首次入选国家队,他只有17岁。
    
    征召如此年轻的球员,曼奇尼也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毫无疑问,这些年轻球员能够在意甲站稳脚跟,我基本上已经可以预见,在未来他们能带给我们许多的成绩。在这之前,我们很少征召年轻的球员,现在我们要把这些潜力很大的孩子带到国家队里。”
    
    很明显,这一次曼奇尼致力于为意大利国家队培养青年才俊,他也表达了自己对联赛层面的建议。他认为,从意甲联赛开始,各支俱乐部也要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进而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外援们的出场,以便给本土小将生存空间。曼奇尼说:“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优秀的本土球员,在意甲联赛中得到的机会非常少,有很多能力非常强的本土球员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要强于那些获得首发机会的外援们。你们可以看到,在其他的国家,他们的一些年轻球员已经得到了非常多表现的机会,他们勇于尝试和挖掘,让这些年轻球员得到机会,我想我们也应该这样做。”
    
    此言论一出,有表示赞同的,也有明确反对的。反对声中不乏足坛名宿,比如现任国际米兰副主席的萨内蒂,他认为不论球员是什么国籍,只要踢得好就能上场。萨内蒂说:“在无缘2018年的世界杯后,让意大利的年轻球员迅速成长,这是没有错的。曼奇尼也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最合适的人选之一,但是他的建议我不能同意。在意甲联赛的层面,我觉得不论国籍在哪儿,只要是人才就应该得到应有的奖励,是好的球员那自然应该获得出场的机会。意大利国家队需要重建而重新起航,的确需要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国际米兰俱乐部)肯定也会支持,因为如果有优秀的本土小将能争取到出场机会,那也说明俱乐部的青训培养得到了回报,我们都会为此而感到开心的。”
    
    萨内蒂在职业生涯期间,长期效力于国际米兰,他作为阿根廷的优秀球员,在意甲就是外援,因为过人的技战术能力、忠诚踏实的性格人品,成为了国际米兰的功勋队长。所以,要限制外援来培养年轻球员,这在萨内蒂眼里看来是本末倒置了的,他更希望意大利本土的年轻球员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来和外援们竞争,而不是通过挤压外援出场时间给年轻球员以生存空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2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3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4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5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6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7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8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9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10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11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12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13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14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15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