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三轮比赛后,客场获胜的尤文图斯解散,队内的多名球员各自归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其他球员则得到了短暂的休假机会。C罗这位葡萄牙的队长婉拒了国家队的征召,他希望能够将注意力放在尤文身上。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C罗已经结束了短暂的休假,回到了都灵,他将会全力以赴的在训练中找到进球状态。这样的C罗,我们怎能不爱?工作中的男人最帅不是吗?
    
    C罗在今夏以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同时斑马军为他提供了30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引进C罗尤文图斯花费不菲,而这位葡萄牙球星在新赛季开战后的三轮联赛中却没有打入一个进球。
    
    但是很明显,尤文图斯高层并不会为此失望,毕竟自从C罗加盟尤文后,带给了斑马军更多的正能量,训练中C罗非常积极,经常第一个参加训练,最后一个离开。同时C罗在家中进行健身训练也引起了尤文全队的健身潮,贝尔纳代斯基、科斯塔等球员都已经爱上了在家健身的感觉。
    
    同时C罗自己也在不断的为首个意甲进球而努力,他推脱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将不会出战这个国际比赛周葡萄牙与克罗地亚以及意大利的两场比赛,C罗这样做就是为了能够留在都灵训练。
    
    此前得到短暂休假的C罗与女友以及家人来到了意大利的撒丁岛进行休假,而在九个小时前,C罗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在推特上写道:“回去工作了。”下一轮的意甲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6日主场对战萨索洛,而目前距离下一轮比赛还有11天的时间,C罗早早的回归训练,也可以看出C罗职业的态度,他希望利用国家队比赛期间多多训练更好地融入新东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2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3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4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5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6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7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8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9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10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11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12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13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14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15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