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各支国家队将完成集结备战周末的国家队比赛日。意大利队已经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大名单,AC米兰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也顺利入选。在接受采访时,多纳鲁马也他谈到了关于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一些话题,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首发门将,要带领AC米兰重回欧冠。
    
    近日,意大利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球队将在本周末征战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AC米兰的门将多纳鲁马也顺利入选国家队。此前,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应该培养年轻球员,甚至不惜限制外援出场来达到培养年轻球员的目的,此言论也引来不少讨论。多纳鲁马则表示认同主帅曼奇尼的观点,他说:“我认为,曼奇尼是对的,我们年轻球员需要更多的比赛的时间来积攒信心。”
    
    “当然了,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后,(年轻球员)就需要尽可能的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这需要好好利用自己所得到的出场机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有好的表现?那就需要在训练中更加努力,要让教练觉得不让你上场是错误的决定,因为主教练让年轻球员上场需要承受更多的压力。”
    
    另外,多纳鲁马也谈到了自己的在国家队的目标,因为之前队中有布冯,主力门将一直是这位老将,而今布冯也逐渐退出了国家队,多纳鲁马表示自己想成为国家队的首发门将,他说:“我希望我能成为意大利队的首发门将,不过我也知道我们的门将都非常优秀,主帅会做这个决定的。竞争也是好事,它能很大程度上督促你取得进步,我在米兰和雷纳就是如此(竞争),这都不是问题。”
    
    同时,多纳鲁马也谈到了俱乐部的情况,他坦言过去的一个赛季让球队受到了不少的批评,但现在需要为新赛季而努力了。谈到目前AC米兰的主帅加图索,多纳鲁马表示非常敬重这名前辈,他说:“主教练确实经常给我耳光,哈哈。他的确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总是充满能力然后给球队以动力,他总是鼓励我们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努力,有时候打两下也是需要的。主教练(加图索)告诉我,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比如我的竞争者雷纳,加图索告诉我,必须要学习雷纳在训练时候的态度。”
    
    谈到球队今夏的转会窗时,多纳鲁马表示无论怎样都理解俱乐部和球员的决定,他说:“我尊重博努奇回到尤文图斯的决定,这是他的选择。我和他在一起了一年时间,我对他只有赞美之词。他教会了我很多,也时常鼓励我,他对年轻球员非常好。另外,球队今夏引进了伊瓜因,他的能力非常强,这种签约正是AC米兰当前最需要的。”
    
    谈到AC米兰新赛季的目标,多纳鲁马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AC米兰一直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把球队带回原本该在的位置上,那就是我们要重回欧冠,我们球队上下都要为此努力。我会在成长道路上接受批评,然后努力进步。当你看到马尔蒂尼、卡卡这些球队的功勋回到球场时,就会非常受鼓舞。他们会让你感到敬畏,但同样也是莫大的激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2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3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4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5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6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7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8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9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10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11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12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13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14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15 国米最期盼的撞城锤发威 2年36球虎将剑指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