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传奇球星皮尔洛周二接受了《共和报》的专访,谈到了意甲外籍球员过多、C罗加盟后对意甲带来的影响以及布冯、德罗西等老球员是否会继续入选国家队等热门话题,并且表示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布冯还能否重返国家队?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发出了意甲球员外籍球员过多的警报,这是继普兰德利、孔蒂和文图拉之后第四位如此表态的国家队主帅。皮尔洛表示,“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即使是很多外籍球员不如我们出色,也可以占据一些位置,甚至在意乙以及更低级别的联赛里也是如此。或许签入、使用这样的球员,俱乐部付出的成本更低,否则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做了。”
    
    皮尔洛进一步指出,“这样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顶级球队上,国米、尤文、那不勒斯和罗马都没有很多意大利球员。唯一的例外是米兰和佛罗伦萨。意大利教练一直缺少使用年轻人的勇气,一名18岁的球员很难取代那些28到30岁的球员。最好的镜子是欧洲U21青年锦标赛,我们上一次夺冠还是2004年,这意味着从那之后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冠军。”
    
    毫无疑问,C罗是夏窗最为引人注目的新援。在被问及葡萄牙人加盟尤文之后,其他球队想要争夺冠军是否难度更大时,皮尔洛指出,“国米、米兰和罗马的转会力度也很大,C罗引发了更大的关注,这是一件好事,但其他球队也可以利用这一点。那些紧追尤文的俱乐部必须签入更多的顶级球员来提升球队的表现。尤文已经赢得了很多冠军,但他们仍然希望继续提高。”
    
    在上周举行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C罗遗憾的没有赢得欧足联最佳球员这一奖项。在被问及谁应该赢得金球奖时,皮尔洛表示,“C罗有着非凡的表现,而且赢得了欧冠冠军,他、格列兹曼或者莫德里奇会最终得奖。姆巴佩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错,但他此前还没有赢得过冠军。”
    
    在被问及德罗西和布冯是否应该入选国家队时,皮尔洛指出,“这取决于他们自己的雄心,如果他们希望进入国家队的话,他们就可以这么做,毕竟,他们在各自的俱乐部都是绝对主力。”在被问及为何没有进入意大利足协任职时,皮尔洛指出,“他们不再需要我了。我们达成了协议,并且告诉我不会有任何问题。相反,之后他们却告诉我存在利益冲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2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3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4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5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6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7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8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9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10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11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12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13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14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15 国米最期盼的撞城锤发威 2年36球虎将剑指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