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加盟尤文,其它各队为了打破尤文垄断也在大肆招兵买马,这个夏天的意甲好生热闹。随着转会市场的疯狂,意甲的工资总额自然也创出新高,据《米兰体育报》数据统计,2018-19赛季意甲工资总额达到了税前11.29亿欧元(不含教练工资),创下近十年新高,此前的纪录则是2011-12赛季的税前11亿。
    
    或许我们可以用“七年之痒”来形容这次的意甲工资井喷,在尤文拿到七冠王之后,谁都希望打破这样的局面,只不过仔细看看工资条,原来让意甲工资总额发生井喷的却还是尤文自己!C罗的6000万税前年薪(税后3100万)毫无疑问成了其中大头,在今年意甲工资排名前十的球员里,尤文球员成了主角,除了C罗,今夏从尤文转会AC米兰的伊瓜因年薪950万,迪巴拉700万,刚续约的皮亚尼奇650万,道格拉斯·科斯塔和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都是600万,此前在AC米兰工资加奖金总额1000万的博努奇,为了回归尤文自愿降薪至550万,再然后就是尤文新援埃姆雷·詹,他的工资达到了500万。
    
    本赛季意甲工资总额创近十年新高,也是五年后再次超过税前10亿。此前的巅峰是2011-12赛季的11亿欧,但那个时候意甲已经每况愈下,莫拉蒂已经无力支撑国米高昂的工资,只能接连卖掉伊布、埃托奥等明星球员,而贝卢斯科尼的AC米兰也不得不放弃卡卡等明星,那时候意甲仿佛日薄西山,而今年随着尤文签下C罗,人们似乎看到了意甲复苏的迹象。
    
    在各支球队的工资总额上,尤文是当之无愧的意甲之王,他们的税前工资达到了2.19亿欧,排名第二的是AC米兰,总额1.4亿,第三名是国际米兰,1.16亿,随后是罗马1亿,那不勒斯9400万,拉齐奥以6600万排名第6,其他球队都没有超过5000万。值得注意的是都灵,今夏经过一系列引援之后,他们的工资总额达到了4300万,一跃成为意甲第7。教练方面,今年20队总额也达到了税前7180万,税后3590万。阿莱格里以750万成为意甲最高薪的主帅,排名第二的是安切洛蒂,650万,第3是斯帕莱蒂的450万。
    
    当然,这份统计出炉的时候,还有不少球队正在和球员进行着续约谈判,比如尤文的夸德拉多和鲁加尼,或者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和米林科维奇,国际米兰也正在和伊卡尔迪进行沟通。可以想见,一旦这些人完成续约,意甲的工资总额还将进一步提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2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3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4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5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6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7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8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9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10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11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12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13 国米最期盼的撞城锤发威 2年36球虎将剑指巴萨
14 国米坎刀破荒携佩剑归来 二人获高分评价
15 C罗3战23射0进球 尤文上下比他还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