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度过了郁闷的一周,先是未能赢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奖,继而在对帕尔马时连续第三场意甲被零封。尽管始终未能打入意甲处子球,但葡萄牙前锋仍然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力挺,尤文名宿皮耶罗认为C罗“会在下半程有更出色的发挥”。
    
    未能被评选为欧足联最佳球员让C罗非常恼火,也因此没有出现颁奖典礼,皮耶罗指出,“如果他去了那里就没有争议了,出现了争议就意味着存在错误。不论是否赢得了这一奖项,C罗都踢了一个美妙的赛季。”
    
    谈到C罗的球荒时,皮耶罗指出,“如果不是史上最好的话,我们的防守体系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在防守时,我们的人员非常密集,C罗必须去适应这一点,同时,他应该得到更大的自由。一旦适应了意甲,他会在赛季的下半程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如何解决?对手不可能同时去盯防C罗和迪巴拉。”
    
    传奇后卫詹蒂莱也持同样的观点,“在意大利,所有的球队都知道如何去保护自己的球门,C罗必须知道这么做并不容易。他不会一个赛季进40球,但我相信他知道如何去解决目前的问题。要知道,我们谈论的可是一位绝对的现象级球员。”三大“伟大左后卫”之一的卡布里尼也表示,“C罗要去习惯对手更严密的盯防,但我相信,他会在欧冠有着决定性的发挥,而葡萄牙前锋也已经习惯了在欧冠里有所作为。”
    
    意大利传奇中锋维埃里则指出,“尤文必须把他放在一个能够让他破门的位置,他还需要去适应意甲,毕竟,他才仅仅踢了三场比赛。他得到了很多机会,这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他继续得到这样的机会,那么他迟早会进球,我们也迟早会看到那个世界上最强的球员。”
    
    在三场比赛里,阿莱格里首战让C罗担任中锋,使用了4231阵形,而在对拉齐奥、帕尔马的两场比赛里,阿莱格里都使用了433阵形,让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首发出场,迪巴拉、科斯塔则留在了替补席。维埃里表示,“意甲和西甲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联赛,他是否能够进球还取决于他能否找到理想的锋线搭档,我认为应该让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出场,但最终的决定权在阿莱格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2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3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4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5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6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7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8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9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10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11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12 国米最期盼的撞城锤发威 2年36球虎将剑指巴萨
13 国米坎刀破荒携佩剑归来 二人获高分评价
14 C罗3战23射0进球 尤文上下比他还急
15 低迷C罗陷入舆论危机 本泽马贝尔让CR7汗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