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6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5日讯 自从2013年获得欧冠冠军之后,拜仁慕尼黑再也没有进入过欧冠的决赛。最近几年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赛场上接连被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马德里竞技淘汰。在最近的采访中,前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表示依然不看好拜仁这个赛季获得欧冠冠军。拉姆表示要想获得欧冠冠军的话,拜仁需要重量级别的引援。
    
    
    
    拜仁功勋队长拉姆
    
    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要想在欧冠赛场获得冠军的话,那么需要冠军级别的球员。说实话,我现在质疑拜仁慕尼黑是否会花费两亿欧元用于重磅引援。拜仁慕尼黑只是更加青睐年轻的德国球员。”
    
    就在今夏的季前备战时,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曾表示:“只要我还负责拜仁慕尼黑,那么我就可以排除2亿欧元引援这样疯狂的事情。”不过在之前的采访时,赫内斯也表示明夏或许会有重磅引援。“我们正在攒钱,为明年有可能发生的重磅引援做准备,今夏我并不觉得有花大价钱引援的需要。明年是否有这样的需要,取决于球员们。”在其他联赛都纷纷花巨资用于引援的时候,拜仁慕尼黑的队史最贵引援是去年签下的法国中场托利索,托利索当时的转会费为4150万欧元。
    
    除了拉姆之外,拜仁慕尼黑传奇门将卡恩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之前的采访时,卡恩表示:“像C罗这样的球员能够帮助队友变得更好,能够给队友们带来激励。队里的每名球员都愿意去更多地发挥,愿意展示出更高的水平。”
    
    虽然拉姆认为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很难获得欧冠的冠军,不过拉姆表示拜仁获得德甲的冠军并不困难。拉姆:“拜仁慕尼黑是德甲冠军的最大热门,他们会再次获得德甲冠军。不过如果德甲更加激烈一些的话是有好处的。能够有更多的球队有能力来与拜仁慕尼黑抗衡。我希望多特蒙德能够回到曾经的水平上。”
    
    同时拉姆谈到了上届德甲亚军沙尔克:“他们会继续排名前列,不过因为他们这个赛季要踢欧冠,对他们来说很难再次得到亚军。”
    
    谈到前任主帅安切洛蒂时,拉姆表示:“安切洛蒂赢得了一切,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很高兴我曾经在他的手下效力过,即使他在这里没有成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2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3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4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5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6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7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8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9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10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11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12 亚运-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13 拜仁VS霍村前瞻:德甲揭幕战 科瓦奇盼开门红
14 拜仁巨头无2亿球员理论遭唾弃
15 罗本谈拜仁第10个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