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6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德甲第1轮,勒沃库森客场0-2负于门兴。霍夫曼与约翰逊先后破门。
    
    比赛回放
    
    第17分钟,接到福兰德传球后,拜利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7分钟,塔将球破坏出底线,门兴赢得角球。此后,霍夫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4分钟,接到拜利传球后,科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点球被扑出!T-阿扎尔(门兴)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上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45分钟,接到布兰特传球后,纳西门托·博尔赫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接到传球后,科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勒沃库森科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1分钟,勒沃库森亨里希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边路传中球后,拉斐尔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4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门兴获得点球。
    
    第55分钟,霍夫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门兴 1:0 勒沃库森。第58分钟,拉斐尔送出助攻,约翰逊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门兴 2:0 勒沃库森。第64分钟,接到纳西门托·博尔赫斯传球后,拜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勒沃库森队特林换下了亨里希斯。第67分钟,接到拉斐尔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9分钟,厄兹詹将球破坏出底线,门兴赢得角球。第71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接到拜利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3分钟,门兴金特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接到科尔传球后,拜利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勒沃库森队维泽尔换下了拜利。
    
    第77分钟,勒沃库森队贝拉拉比换下了福兰德。第79分钟,门兴队 Alassane Pléa 换下了拉斐尔。第83分钟,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门兴队赫尔曼换下了约翰逊。第88分钟,维泽尔将球破坏出底线,门兴赢得角球。
    
    第88分钟,门兴队扎卡利亚换下了。第92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门兴本场射门18次,射正7次,控球率49.1%,角球9次,任意球10次,传球475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勒沃库森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50.9%,角球5次,任意球9次,传球493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门兴(4-3-3)
    
    门将:1号佐默
    
    后卫:15号拜尔,28号金特尔,17号温特,24号扬奇克
    
    中场:23号霍夫曼,32号诺伊豪斯,5号施特罗布尔
    
    前锋:11号拉斐尔,19号约翰逊,10号T-阿扎尔
    
    勒沃库森(4-2-3-1)
    
    门将:28号厄兹詹
    
    后卫:4号塔,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39号亨里希斯,6号德拉戈维奇
    
    中场:21号科尔,29号凯·哈弗茨,10号布兰特,31号福兰德,9号莱昂·拜利
    
    前锋:13号阿拉里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2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3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4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5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6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7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8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9 亚运-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10 拜仁VS霍村前瞻:德甲揭幕战 科瓦奇盼开门红
11 拜仁巨头无2亿球员理论遭唾弃
12 罗本谈拜仁第10个赛季
13 拜仁铁卫:无队友莱万根本进不了30球
14 诺伊尔:能想象到高层为买巨星在攒钱
15 多特高层:拜仁主席缺乏洞察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1霍芬海
 
赫塔菲2-0埃瓦尔25日
里昂2-0斯特拉斯堡25日
莱加内2-2皇家社会25日
C罗加盟尤文至今25日
 
权健1-0恒丰
 
赫塔菲2-0埃瓦尔25日
里昂2-0斯特拉斯堡25日
莱加内2-2皇家社会25日
C罗加盟尤文至今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