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3年神迹不管 11射正8球皇马还得靠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0日讯 皇马西甲首战告捷,贝尔打入定胜局的进球,同时射中门框,并直接制造卡瓦哈尔首开纪录的进球,西媒赞其掌控比赛。威尔士人连续3年联赛首战破门,复制昔日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壮举。
    
    
    
    贝尔破门,制造两球,助皇马获胜
    
    对垒马竞的欧洲超级杯,贝尔开场活跃后逐渐萎靡消沉,表现完全无法与对手箭头迭戈-科斯塔相比,赛后遭西媒质疑,洛佩特吉选择维护爱将,联赛首战依然让威尔士人先发。这次贝尔没让伯纳乌失望,是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开场不久就接马塞洛传中飞身冲顶击中横梁。卡瓦哈尔头球吊射破门,也源于贝尔左翼强行突破后的传中,造成对手门将索里亚出击时投鼠忌器,结果拳击球解围不远。
    
    下半时开场不久,贝尔接阿森西奥传中,果断扫射破门,为皇马锁定联赛开门红。《马卡报》盛赞,“贝尔掌控比赛”,洛佩特吉倒依然不愿过多强调个体:“贝尔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与其他队友一样,他总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东西,我们希望能利用这些优势,天才总是在全队服务下发挥特长,从不例外。”
    
    
    
    贝尔扛旗
    
    一个进球,参与制造另一球,射中一次门框,贝尔联赛首秀足以打高分,赛后他在社交网络留言:“新赛季西甲完美起步。”过去3个赛季西甲,为皇马打入联赛首球的都是贝尔,2015-16赛季次轮对垒贝蒂斯他开场2分钟破门,2016-17赛季首轮同样开场2分钟攻破皇家社会球门,上赛季首轮第20分钟攻破拉科鲁尼亚球门。可惜此役头槌中门框,大圣未能延续神奇定律。
    
    
    
    贝尔传中造杀机
    
    
    
    贝尔杀死比赛
    
    不过能连续3个赛季西甲首战破门(2015年首战希洪0-0平未破门),贝尔还是创造了一项不大不小的纪录,C罗、本泽马与范尼等均未曾做到。上一位连续3年联赛首战破门的皇马杀手,还是2003至2005年的罗纳尔多。整个2018年,贝尔状态明显提升,今年联赛总进球达15球,比格列兹曼多1球,追平苏亚雷斯并列西甲同期第3,仅次于22球的C罗与21球的梅西,现役球员中并列第2。
    
    跨赛季各项赛事近11次射正目标,贝尔就打入8球,效率惊人,上赛季欧冠决赛梅开二度是其代表作。本赛季C罗离队后,贝尔成皇马头号进攻武器,必须承担更重进球任务,只是其发挥稳定性远无法与葡萄牙人相比,热身赛连续3场对垒尤文图斯、罗马与AC米兰破门后,欧超杯又被马竞零封。要真正成C罗接班人、皇马新头牌,贝尔还需拿出更多类似此役的表现,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涅斯塔遭日本球员黑脚 职业生涯差点就报销
2 西甲天选之子降临首秀就戴帽
3 铁卫破门皇马主场2-0迎开门红 贝尔传射建功
4 瓦伦VS马竞前瞻:西甲焦点战 加梅罗反戈旧主
5 巴萨高管:梅西不踢国家队是好事
6 巴萨3-0阿拉维斯 梅西独中两元库鸟替补建功
7 梅西总是让人惊讶 他不去国家队或许是好事
8 梅西轰巴萨西甲6000球 巴萨至少拿双冠
9 阿根廷队最新大名单:梅西阿圭罗缺席
10 阿森纳宣布锋线妖刀离队 曾打进巴西世界杯8强
11 皇马必须买大牌!9成球迷支持球队引援
12 红军球迷为科斯塔叫好:把拉莫斯滚成了球
13 巴萨多核驱动 梅西+库蒂尼奥重现哈白组合
14 拉玛西亚辉煌不再 巴萨已成天才新星的噩梦
15 失去C罗和齐达内银河战舰没了方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