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天选之子降临首秀就戴帽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0日讯 西甲联赛首轮中,塞维利亚客场挑战巴列卡诺。刚刚从AC米兰转会至塞维利亚的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完成西甲首秀的同时上演帽子戏法,用一场比赛就征服了皮斯胡安球迷的心。
    
    
    
    安德烈席尔瓦西甲首秀堪称完美
    
    上半场第31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面对防守球员的干扰左闪右挪小角度射门,皮球从门将手边钻进球网,为塞维利亚扩大比分。第46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安德烈禁区内抢点破门梅开二度,几乎为球队锁定了胜局。下半场第79分钟,安德烈·席尔瓦抓住门前混战机会再下一城,首秀即完成了帽子戏法,闪耀全场。
    
    
    
    接队友地滚球射门
    
    
    
    角球垫射
    
    
    
    接过顶球推射
    
    安德烈·席尔瓦凭借三个进球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全场最佳球员,WhoScored网站则为他打出了9.4的全场最高分。根据数据统计,他全场共完成了6次射门,传球成功率83%,赢得了三次空中对抗。AC米兰球迷在社交网站痛心疾首地表示:“首秀帽子戏法!有一天我们会为过早放弃了这个孩子感到后悔的!”
    
    22岁的安德烈·席尔瓦出身于波尔图青训营,2015年进入一线队,两个赛季中代表波尔图出场58次打入24球。2017年6月AC米兰以3800万欧元的价格与他签下一份五年合约,合同中还包含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但安德烈·席尔瓦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各项赛事共出场40次打入10球,其中联赛出场24次只取得了2个进球,甚至不如他在塞维利亚的第一场比赛进的多。
    
    今夏安德烈·席尔瓦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随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他在6月15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第80分钟换下格德斯,完成世界杯首秀,但未能取得进球。8月11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宣布从AC米兰租借签下安德烈·席尔瓦,合同中包含3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当时没有多少人看好这个孩子,认为他的比赛态度不够端正,无法兑现自己的天赋。
    
    或许是连番受挫激发了安德烈·席尔瓦内心的斗志,本场比赛他如同换了一个人,积极参与比赛,最终以三个进球献上了一份完美的首秀答卷。据统计,他是21世纪以来首位在西甲联赛中首秀即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甚至连C罗和梅西都未能实现这一壮举,而做到的只有罗马里奥。22岁,他的未来还很长,或许球迷们还将在更多大赛场合看到他的身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铁卫破门皇马主场2-0迎开门红 贝尔传射建功
2 瓦伦VS马竞前瞻:西甲焦点战 加梅罗反戈旧主
3 巴萨高管:梅西不踢国家队是好事
4 巴萨3-0阿拉维斯 梅西独中两元库鸟替补建功
5 梅西总是让人惊讶 他不去国家队或许是好事
6 梅西轰巴萨西甲6000球 巴萨至少拿双冠
7 阿根廷队最新大名单:梅西阿圭罗缺席
8 阿森纳宣布锋线妖刀离队 曾打进巴西世界杯8强
9 皇马必须买大牌!9成球迷支持球队引援
10 红军球迷为科斯塔叫好:把拉莫斯滚成了球
11 巴萨多核驱动 梅西+库蒂尼奥重现哈白组合
12 拉玛西亚辉煌不再 巴萨已成天才新星的噩梦
13 失去C罗和齐达内银河战舰没了方向
14 拥有王权象征 成西甲第一支戴冠军臂章球队
15 西媒:洛帅犯错因皇马高层无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