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对阵萨索洛竟8战7负 裁判黑哨对手大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0日讯 古语云:“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在足球场上亦是如此,很多时候,胜局已定时,如果你还不依不饶要将对手凌迟处死,就可能把足球比赛,踢成“友尽赛”。2013年9月和2014年9月,国米两个7-0痛击萨索洛,此后,蓝黑军8战萨索洛,竟然输掉了7场!
    
    
    
    斯帕莱蒂赛后发飙
    
    2013年9月22日,国米客场7-0大胜萨索洛,米利托梅开二度,帕拉西奥、坎比亚索、阿尔瓦雷斯、泰德尔破门,再加对手一个乌龙。2014年9月14日,国米再次在主场又是7-0大胜萨索洛,伊卡尔迪戴帽,奥斯瓦尔多梅开二度,瓜林和科瓦契奇破门。两场血屠让国米球迷很是开心,但这种胜局已定却仍然把对手照死里整的态度,也让萨索洛被彻底激怒了。
    
    从那之后,萨索洛队每次打国米,都像是打了兴奋剂一般玩命,算上本战,此后8次对垒国米,萨索洛竟然赢了7场!要知道,强如7连冠的尤文,打国米也没有这么高的胜率!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今年5月,当时国米为了争四已经杀到眼红,而萨索洛保级无忧、冲欧无望,正是无欲无求。蓝黑军在自家的主场去拼,高喊的口号是“带着把对手跑到抽筋的觉悟”,可是发现对手居然比自己跑的更凶、拼的更猛,全场比赛都咬牙切齿,瞄准了国米球员的脚踝小腿来踢,一幅跟国米不共戴天的样子,生生拼出了胜利。
    
    究其原因,就是仇恨所致。本战赛前,贝拉尔迪也是放出话来:“打国米?我们不用动员!”
    
    此战,萨索洛就是靠强硬甚至有些凶悍的踢法,击败了蓝黑军——他们的犯规次数,比国米2倍还多一次。赛后,媒体对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诸多批评,指出他在本战的排兵布阵,明显是对于萨索洛的拼劲缺乏足够认识。
    
    
    
    萨索洛过去8战国米取7胜
    
    国米大帅为自己找了三个借口,首先自然是主裁判的点球争议:“我们输掉了比赛,因为裁判判罚的一个点球,萨索洛并没有制造出其他得分机会”。其二是场地糟糕:“这样的场地上,踢技术型足球是不可能的。”其三,就是萨索洛的大巴,斯帅痛斥:“萨索洛反击不错,但是回去摆大巴总是简单。在这样对方所有球员都退回禁区封锁空间的前提下,想要打出渗透配合,打出正确的传球,这太难了……我们今天被对手的一些反击打的有些被动,而且当对手所有人都退防时,我们很难寻找到空间,特别是在对方领先之后。”
    
    斯帅的情绪可以理解。但显然,如果他指望萨索洛队在自家主场比赛,就会跟国米打对攻的话,那么光头大帅把问题想的太简单了。两场7-0后,国米已经是萨索洛全队心中的头号死敌,每一场与国米的比赛,都被萨索洛球员视作是他们的“欧冠决赛”。在此前提下,他们只会无所不用其极的击败国米。斯帅对这些缺乏清醒的认识,把力气用于批评对方摆大巴之上,不得不说,这有些天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没有莫德里奇真痛苦!国米还是传中队
2 国米0-1萨索洛遭遇开门黑 贝拉尔迪点球建功
3 双重尺度?国米禁区内被判点球
4 国米从马竞抢到新10号 米利托传人曾拒皇马
5 魔笛亲承主动联系国米 渴望为儿时主队效力
6 C罗意甲首秀平庸?从初出茅庐到世界之王
7 阿莱格里:C罗只练7天就状态神勇
8 冲突!逆转!绝杀!最精彩意甲这一夜
9 C罗半场地狱半场天堂 尤文仍需寻找C罗说明书
10 C罗首秀再现死亡之瞪:我愿为进球付出生命!
11 米兰遭打击!克罗地亚国脚心脏被查出问题
12 C罗意甲首次攻门险破门 遗憾贴柱而出
13 他本该终老尤文却步布冯皮耶罗后尘
14 尤文补时绝杀3-2险胜切沃 C罗意甲首秀遭零封
15 萨索洛vs国米前瞻:6新援盼首秀 铁腰因伤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