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莫德里奇真痛苦!国米还是传中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0日讯 在国米新赛季意甲遭遇“开门黑”的同时,场外发生的一些事情,让国米球迷对莫德里奇充满好感。而场内的比赛,更是让国米感叹唏嘘:如果国米能有莫德里奇这样一个中场大师,那该多好!
    
    
    
    国米要是有莫德里奇就好了
    
    时下,蓝黑军另一个战线的战争如火如荼。《米兰体育报》透露:皇马将国米告上FIFA,指责国米违规接触莫德里奇。但是FIFA调查中,莫德里奇团队表示,是他们主动接触的国米。魔笛的态度让国米可以暂时摆脱争议,这让皇马核心被国米众多球迷交口称赞。随着国米首战落败,国米球迷对莫德里奇的倾慕之情,更是因为国米的竞技难题,愈演愈烈!
    
    与萨索洛一战,国米控球率6成,传球次数554次比对手多了整整210次,优势非常明显。但传控优势又有何用?缺乏有效的组织,蓝黑军并没有真正将控球,转化为攻势。国米的得分机会其实比萨索洛还要少,所以蓝黑军虽有门框护体,还是输掉了比赛。不可否认,裁判争议确实存在,但是裁判没有争议又如何?国米得分机会都创造不出几次,谈何赢球?
    
    上赛季,国米的打法可以简述为是“过了中场就分边,然后疯狂传中”,伊卡尔迪在这种局势下硬是弄了个金靴奖回来,于是被赞为是“铁皮人”——球迷戏称:此君若非穿戴铁甲,被这么多高球砸下来,早就砸晕了!本赛季,随着劳塔罗、波利塔诺、迪奥-凯塔等人的加盟,随着坎德雷瓦沦为替补,球迷们期待着国米摆脱“传中队”的尴尬,多在肋部、中路做点文章。但是至少首战来看,国米还是传中队!
    
    OPTA数据显示,本战国米有32次传中,虽然没有上赛季动辄50+次传中那么夸张,可不到3分钟一次传中也是够可以了。比这更尴尬的是:国米合计15次攻门,有12次是通过传球策动的,这12次威胁传球,除了伊卡尔迪(第83分钟)和阿萨莫阿(第20分钟)两次之外,其他10次形成射门的传球,全部是传中!
    
    
    
    国米本战形成射门的传球发起区域
    
    换句话说,国米收购了7大强援,这一战上了5个,还是无法摆脱只能靠粗暴的传中来寻找攻门机会的尴尬。不是球队非要打传中,而是除了这简单粗暴的套路之外,国米就没有别的办法能射门。
    
    事实上,上半场比赛可以看出,国米也在有意识的减少传中,试着去肋部、中路做一些配合,但是失误频频,渗透配合打不了2-3脚就会丢球,要么是停球趟球稍大(技术精度不够),要么是传跑时机不对(尚未磨合到位),到了完场前,就干脆撕去伪装,传中传中再传中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球队缺乏整体的思路,没有统一的打法——这也就是国米球迷为何疯狂想念莫德里奇的原因了。
    
    
    
    莫德里奇作证帮助国米摆脱争议
    
    夏季国米求购莫德里奇,这让蓝黑军的Ins、推特等社交网站的球迷彻底沸腾,球迷们纷纷称赞张康阳等人推动这样转会的眼光,将每一条关于魔笛转会的传闻炒成大热。为何如此?所有人都知道,国米确实缺少这样一位大脑,太缺少了!然而蓝黑军并未能做到。新赛季首战,国米就再次深切的体会到一点:在足球场上,千军易得,一帅难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0-1萨索洛遭遇开门黑 贝拉尔迪点球建功
2 双重尺度?国米禁区内被判点球
3 国米从马竞抢到新10号 米利托传人曾拒皇马
4 魔笛亲承主动联系国米 渴望为儿时主队效力
5 C罗意甲首秀平庸?从初出茅庐到世界之王
6 阿莱格里:C罗只练7天就状态神勇
7 冲突!逆转!绝杀!最精彩意甲这一夜
8 C罗半场地狱半场天堂 尤文仍需寻找C罗说明书
9 C罗首秀再现死亡之瞪:我愿为进球付出生命!
10 米兰遭打击!克罗地亚国脚心脏被查出问题
11 C罗意甲首次攻门险破门 遗憾贴柱而出
12 他本该终老尤文却步布冯皮耶罗后尘
13 尤文补时绝杀3-2险胜切沃 C罗意甲首秀遭零封
14 萨索洛vs国米前瞻:6新援盼首秀 铁腰因伤缺席
15 瓦伦西亚宣布前锋租借都灵 买断费12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