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主席向厄齐尔道歉:我们处理失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国球星厄齐尔与德国足协之间的恩怨就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无论是媒体,还是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总是抓住他是土耳其后裔不放。最终厄齐尔也因此一气之下退出了德国国家队。尽管说,这样的事情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而现阶段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处理与厄齐尔之间的关系上出现了失误。
    
    
    
    德国足协主席向厄齐尔道歉
    
    “种族主义这种攻击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无法容忍的,事实上,我能明白厄齐尔当时感觉自己被德国足协抛弃了,我们真的让他失望了,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在谈到厄齐尔的事情时,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媒体面前如此讲道,“但重要的是,我必须要强调一点,在世界杯之后,我从来没有对他的竞技表现拿出来指指点点过,对我而言,我很明白一点,那就是我们一起赢球也一起输球,将责任归咎于一个球员是绝对荒谬的。”
    
    众所周知的是,厄齐尔在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的时候发表长文指责“格林德尔在俄罗斯责怪我糟糕表现”,对于这样的指控,格林德尔也有自己的解释:“这不是事实,完全不是这样,德国足协向来重视尊重、包容、公平竞赛、自由的精神,我们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展现这一点,无论你有没有移民的背景。在埃尔多安合影事件后,京多安第一时间澄清了问题,我本希望厄齐尔也能够跟他一样,因为从和球迷的对话中,我知道他们也想得到这些,不过这应该被误解为对他个人表现的批评。”
    
    与此同时,在被问及是否会参选下一届足协主席时,格林德尔也坚定地给出肯定的答复:“我会和德国足球坚定地走下去。”此外,在谈到德国国家队大门是否对于厄齐尔是否已经永久关闭的问题时,格林德尔表示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足协和国家队教练会谈论这个问题的,但目前为止,勒夫和厄齐尔还没有对话,我知道这对勒夫来说会很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摩纳哥0-0憾平里尔 法尔考罚丢点球
2 巴黎幸运半场险落后三球 世界杯影响球员状态
3 巴黎遭遇内马尔姆巴佩争老大烦恼?
4 7年15冠获誉无数 诺伊尔达成拜仁300场
5 巴黎菜鸟愣神防守造首粒丢球 图赫尔用青春赌
6 拜仁27脚射门仅进1球 控球超8成险翻船
7 巴黎3-1逆转甘冈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独中两元
8 德国杯-拜仁1-0险胜弱旅晋级 莱万神勇2场4球
9 巴黎新帅有意昔日爱将 多特蒙德标价7500万欧
10 图赫尔:我会解决主罚点球问题
11 前申花主帅下课 亨利有望接班
12 甘冈VS巴黎前瞻:冲连胜争榜首 内马尔再进球?
13 拜仁主帅:每支球队都想创造奇迹
14 拜仁德国杯前瞻:晋级无悬念 进球大战或狂胜
15 小罗儿子试训克鲁塞罗 为避照顾隐姓埋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