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亲承主动联系国米 渴望为儿时主队效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昨日,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称,西甲豪门皇马已经向国际足联状告了国米,战舰高层认为国米在私下与莫德里奇进行接触,这违反了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转会的规定。但是近日《米兰体育报》援引《足球先生》的消息称,皇马指控国米是错误的,莫德里奇在接受国际足联调查时表示是自己先接触的国米,他渴望到儿时就支持的国米踢球。
    
    莫德里奇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发挥高光,带领克罗地亚杀入了决赛,虽然只是赢得亚军,但是莫德里奇却被评为世界杯的金球。而在世界杯后,有关莫德里奇要离开皇马加盟国米的消息多了起来。
    
    媒体表示,莫德里奇与老佛爷之间有口头协议,只要完成欧冠三连冠,魔笛就可以在不支付违约金的前提下和皇马好聚好散。但是在失去C罗后,老佛爷却拒绝放走莫德里奇,而国米则在等待多日后也未能完成这笔交易。
    
    皇马方面认为莫德里奇此番要求离队与国米暗中与其接触挑唆有很大的关系。因此也在近日向国际足联投诉国米私下接触球员。
    
    但是这仅是皇马方面一厢情愿的看法罢了,国米官方在不久前也发表声明表示球队从来没有直接与莫德里奇进行联系。而来自西班牙的《足球市场》也给出了同样的报道,这家媒体称,国米其实根本没有主动与莫德里奇进行联系,国米燃起对莫德里奇的收购想法主要是因为莫德里奇自己希望到国米踢球。
    
    国米是莫德里奇从小就支持的球队,同时国米阵中还有莫德里奇在国家队中的三位好友——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以及福萨里科。而国米方面一直处于被动地位,而在得知要拿出1.5亿才可以签下莫德里奇后,国米也选择了拒绝交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意甲首秀平庸?从初出茅庐到世界之王
2 阿莱格里:C罗只练7天就状态神勇
3 冲突!逆转!绝杀!最精彩意甲这一夜
4 C罗半场地狱半场天堂 尤文仍需寻找C罗说明书
5 C罗首秀再现死亡之瞪:我愿为进球付出生命!
6 米兰遭打击!克罗地亚国脚心脏被查出问题
7 C罗意甲首次攻门险破门 遗憾贴柱而出
8 他本该终老尤文却步布冯皮耶罗后尘
9 尤文补时绝杀3-2险胜切沃 C罗意甲首秀遭零封
10 萨索洛vs国米前瞻:6新援盼首秀 铁腰因伤缺席
11 瓦伦西亚宣布前锋租借都灵 买断费1200万欧
12 C罗到位尤文剑指欧冠 米兰双雄重现辉煌
13 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C罗意甲首秀 新时代起航
14 帕尔马宣布华夏幸福外援加盟 热尔维尼奥重返意甲
15 米兰锋霸重返西甲 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