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总决赛G1细节流出 汤神曾感谢JR搞砸一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受邀参加比尔-西蒙斯的博客节目时,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透露了一些关于今年总决赛的趣闻,而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揭幕战关键时刻的决策失误自然也是被讨论的话题之一,根据西蒙斯了解到的信息,当时汤普森甚至因此向史密斯道谢。
    
    
    
    
    今年总决赛揭幕战极具戏剧性,在比赛的首节,JR-史密斯就扮演了争议性十足的角色,他在准备接球的过程中不慎铲倒了克莱-汤普森,而这也让汤普森遭受了伤病的折磨,尽管如此,汤普森还是带伤上场,并在最终跟随勇士以4-0的大比分横扫骑士。
    
    当然这场焦点之战的高潮出现在末节,在常规时间离结束还剩4.7秒时,当乔治-希尔错失第二记罚球,JR-史密斯抢到了前场篮板。当时双方本来是平分(107-107),JR-史密斯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立即发起进攻或者是呼叫暂停来等待主帅泰伦-卢来布置最后一回合的战术,可是史密斯却鬼使神差地将球带出三分线,并试图将球交给勒布朗-詹姆斯,而他的这一波“骚操作”也让骑士错失了致胜的良机,赛后JR-史密斯曾坦言自己根本不清楚当时的比分状况。
    
    而在JR-史密斯犯下这个不可弥补的错误之后,进入加时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没有了余力,在阵容深度和实力差距面前,本有机会先拔头筹的骑士被勇士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并最终以114-124不敌勇士,有趣的是,在赛后,和JR-史密斯在首节有过不愉快交锋的克莱-汤普森也亲自向JR-史密斯道谢,“谢谢你,JR!”
    
    不过这一细节并没有现场的视频作为佐证,但在之后汤普森就此事的采访中,我们可以清楚汤普森当时愉悦的心情,他曾一度表示,“JR做了一个不聪明的决定”。
    
    汤普森上赛季在常规赛代表勇士出战73场,全部担任首发,而他在场均34.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0.0分3.8篮板2.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4%。
    
    而汤普森曾在2014年11月和勇士达成一份4年接近7000万美元的合约,在合同即将到期之际,汤普森目前并未和勇士达成续约承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拉迪波向科比看齐 下赛季立志成为联盟最佳
2 勇士影响力越来越强 推特CEO承认借鉴其团队理念
3 詹姆斯可真皮 转发猫和老鼠经典片段怼黑子
4 砍129分挽救生涯 他在波兰翻版“林疯狂”奇迹
5 揭秘乔丹与公牛决裂内幕 在这方面飞人稍逊詹姆斯
6 汤神愿意为勇士效力终身 是否降薪留队尚无定论
7 他是史上最强垃圾话大王 追梦格林看完会脸红?
8 大O拍卖71年总冠军戒指 最终成交价超7万美金
9 前火箭强力得分手转行打沙排 称不会再打职业篮球
10 若麦蒂和甜瓜都正值巅峰 两大巨星你会选择谁?
11 库兹马:不懂大家为何看衰湖人 詹皇会帮我们成长
12 BIG3第九周:季后赛开打 力量队与三分公司进决赛
13 西蒙斯或改用右手投篮 雷迪克:他的进步很大
14 美国记者:科比的铁粉最多 他们看不到自己的偏见
15 快船当年为何遭火箭逆转? 旧将:球员年龄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