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虽然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但是马科斯-阿隆索凭借着出色的脚法已经成为英超赛场上知名的带刀后卫。在今天凌晨英超第二轮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马科斯-阿隆索的发挥十分出色,传射建功的他更是在2-2的僵局下攻入了致胜进球,帮助切尔西拿到了3分。
    
    
    
    阿隆索连续3个赛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没有参加世界杯,让马科斯-阿隆索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休假与备战中,身体得到完全休整的阿隆索在英超开始后就展现出了很出色的状态。在切尔西首轮客场3-0取胜哈镇的比赛中,阿隆索就跟队友在禁区前打出了精彩配合并制造了点球。
    
    此番回到斯坦福桥且面对实力更强的阿森纳,阿隆索的发挥更加出色。他先是在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助攻佩德罗首开纪录,然后又在枪手顽强将比分追为2-2平局后,在下半场比赛第81分钟攻入制胜进球。传射建功的发挥,让他毫无疑问成为切尔西取胜的最大功臣。
    
    
    
    
    
    其实,马科斯-阿隆索除了“带刀后卫”属性尽显之外,还是名副其实的枪手克星!
    
    上赛季,阿隆索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6次,取得了8个进球与4次助攻的数据,这个数据对于很多边锋球员来说,也称得上出色。
    
    除了能进球,阿隆索一打枪手就来劲!
    
    在1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之后,阿隆索就开始了对阵枪手时的进球收割!在该赛季联赛首回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阿隆索就攻入1球,帮助切尔西3-1拿下对手;17-18赛季的圣诞快车道期间,阿隆索再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再度收获进球,帮助切尔西2-2战平枪手;再加上今天凌晨攻入的致胜进球,阿隆索完成了连续三个赛季在英超对垒阿森纳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的“壮举”。要知道,阿隆索只是一名边后卫。
    
    在萨里到来之后,切尔西不仅需要面临战术风格的全方位革新,还需要重新杀入联赛前四并逐渐回到争冠行列。在萨里的433体系中,球队不仅需要打出精彩的传切配合,还需要边后卫的大幅度前插进行助攻。虽然绝对速度不是很快,但是阿隆索出色的脚法以及不断跑动下的前插,还是与萨里的理念“很搭”。
    
    毕竟,作为一名后卫,在前两场英超联赛中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并制造1个点球,这种发挥堪称惊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2 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3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4 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5 埃弗顿2-1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6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7 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8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9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10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11 萨里确信阿扎尔留队 技术比肩梅西C罗
12 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13 波切蒂诺:不会冒险让凯恩出场
14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 买断费500万欧
15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