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在此前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阿扎尔完全兑现了国家队核心的身份,他用出色的发挥帮助比利时队获得了季军的荣耀。如今回到切尔西,球迷自然希望他能将世界杯上的发挥“复制”到斯坦福桥。虽然身体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但是阿扎尔在30分钟的登场时间里成为了场上的主宰,连续冲击阿森纳防线的同时还送上了致胜助攻。
    
    
    
    阿扎尔一上场就改写场上局势
    
    “在场上比赛比在板凳上看队友拼杀爽多了”!这就是阿扎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话语,这展现出了他渴望比赛的心境。
    
    本场比赛,切尔西有一个很完美的开局,依靠佩德罗与莫拉塔的进球,切尔西一度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在枪手反扑阶段,切尔西的防守面对冲击展现出了很大的问题,连续被对手攻入2球。在僵局之下,萨里一声令下在第61分钟派遣阿扎尔登场。
    
    经过简单适应之后,阿扎尔就开始接管了比赛!
    
    第81分钟,阿扎尔利用拉卡泽特的回传失误在前场左侧拿到皮球,面对防守他用一个潇洒的转身甩开防守,然后冲到底线附近直接传中,马科斯-阿隆索包抄到位低射得分!在僵局情况下,阿扎尔的登场让切尔西在前场拥有了爆点的冲击以及创造力传递。
    
    
    
    除了助攻阿隆索攻入制胜进球之外,状态火爆的阿扎尔在本场比赛中本可以取得进球或是再奉献一次助攻!他与吉鲁在禁区前沿的撞墙配合打穿了阿森纳的防线,不过,他的劲射被表现神勇的切赫挡出底线;在伤停补时阶段,阿扎尔在反击阶段给吉鲁送上精彩传递,不过,吉鲁的爆射依然被切赫神勇封出。
    
    登场30分钟,阿扎尔就奉献了28次传递(成功率89%)、1次助攻、3次威胁传球、3次成功过人的数据,真正切切地将世界杯上那个神勇的自己带到了斯坦福桥。如果你觉得阿扎尔的神勇发挥具有“偶然性”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
    
    在上轮联赛客战哈镇的比赛中,阿扎尔替补登场了14分钟,但是却奉献了23次传球(成功率87%)、1次助攻、2次威胁传递、6次过人的恐怖数据。
    
    连续两场比赛替补登场并送上精彩助攻,阿扎尔在登场时间逐渐增加的情况下表现依然优异。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阿扎尔势必会将身体与状态调整到一个更好的层面,届时,萨里的切尔西,目标还仅仅是杀入联赛前四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2 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3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4 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5 埃弗顿2-1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6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7 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8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9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10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11 萨里确信阿扎尔留队 技术比肩梅西C罗
12 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13 波切蒂诺:不会冒险让凯恩出场
14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 买断费500万欧
15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