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战,人们的焦点全部集中在凯恩身上。这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却一直被英超8月不进球的魔咒所困扰。好在破荒的时刻终于来临,凯恩面对同城对手终于打入锁定胜局的入球,魔咒也定格在1065分钟!
    
    
    
    凯恩打破8月份不进球魔咒
    
    热刺头号球星凯恩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获得金靴奖,但他的英超8月魔咒至今无法打破。在凯恩的职业生涯中,他在8月的14场联赛中988分钟46次射门颗粒无收。而进入9月,凯恩820分钟41次射门送出9个入球。这一魔咒此番能够告破?这成为本场伦敦德比战的焦点。
    
    凯恩的确无比渴望打破魔咒,从比赛的一开始,他就竭尽全力寻找破门的机会。第14分钟,凯恩禁区内摔倒,但裁判视而不见。随后他立即起身尝试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凯恩几乎完成入球,但他接应戴尔传球后的攻门却被横梁挡出。尽管有些遗憾,但似乎热刺队长离进球已经越来越近。
    
    果然,6分钟之后,魔咒终于宣告终结!第77分钟,拉梅拉反击中长驱直入分球,凯恩禁区左翼急停晃开防守后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热刺3比1锁定胜局取得开局两连胜。
    
    
    
    至此,凯恩英超的8月球荒定格在了第1065分钟。15场联赛,49次攻门,凯恩终于在8月取得了他的第一个英超入球。这一刻,温布利球场的热刺球迷起立鼓掌,为自己的队长打破魔咒而欢呼。而波切蒂诺似乎也非常通情理,他在比赛结束前特意将凯恩换下,而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致意。
    
    魔咒的告破,也宣告凯恩的强势复苏!在世界杯上,虽然凯恩率领英格兰队杀入四强,自己也获得金靴奖。但因为进球大多数来自于小组赛,且包含了点球,因此凯恩被讽为“世界杯史上最水金靴”。而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的金靴也被蹿红的萨拉赫抢走。这一次打破8月魔咒,凯恩终于可以一扫颓势,但愿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就此找回进球感觉,用连续的入球证明自己的成色,争取再度将英超射手王荣誉收入麾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2 埃弗顿2-1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3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4 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5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6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7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8 萨里确信阿扎尔留队 技术比肩梅西C罗
9 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10 波切蒂诺:不会冒险让凯恩出场
11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 买断费500万欧
12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13 西汉姆VS伯恩茅斯前瞻:阿瑙PK威尔逊
14 热刺VS富勒姆前瞻:凯恩盼破魔咒 主队争连胜
15 埃弗顿VS南安普敦前瞻:两队争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