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3 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两连胜。凯恩长达1065分钟的英超8月球荒告破,小卢卡斯和特里皮尔也各入一球,富勒姆则由米特洛维奇破门。
    
    
    凯恩终于打破8月不进球魔咒
    
    热刺在首轮2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最近38场英超主场赛事他们取得30场胜利。自2012年4月1比1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以来,热刺在英超36场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中取得33胜3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面对富勒姆的挑战,热刺也期待延续主场强势,争取拿下英超新赛季的开局两连胜。
    
    热刺本场排出3421阵型,凯恩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埃里克森身后埋伏。特里皮尔和本-戴维斯两翼齐飞,阿里和戴尔坐镇中路。阿尔德韦雷尔德、达文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洛里斯。
    
    开场第1分钟,本-戴维斯插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凯恩和阿里连续头球抢到落点,本-戴维斯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小卢卡斯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7分钟,小卢卡斯后场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突入禁区和法布里西奥相撞,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14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绝妙传球,凯恩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再度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凯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卡尔尼传球,塞塞尼翁强行突入禁区右翼倒地射门,球被达文森-桑切斯封堵出底线。第23分钟,埃里克森弧顶处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特里皮尔右路直塞,埃里克森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偏出近角。
    
    第28分钟,卡马拉左路横传,卡尔尼弧顶处的远射被洛里斯奋力扑出。第34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的直接攻门被门将法布里西奥扑出。第39分钟,塞里的过顶挑传制造了单刀机会,但是塞塞尼翁的攻门被洛里斯扑出。第41分钟,本-戴维斯和特里皮尔连续攻门被封堵,埃里克森再射打高。
    
    第4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斜塞球,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右翼下底传中,钱伯斯解围不远,小卢卡斯跟进弧线球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网内,热刺1比0领先富勒姆。
    
    
    
    第48分钟,米特洛维奇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卡马拉分球,卡尔尼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9分钟,阿里的攻门被法布里西奥化解。第52分钟,布莱恩左路传中,米特洛维奇前点没有抢到,后点的塞塞尼翁将球垫传回到中路,米特洛维奇头球破门,富勒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富勒姆重返英超后的首粒入球。
    
    
    
    第67分钟,卡马拉传球,米特洛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凯恩传球,埃里克森的攻门被封堵。第71分钟,戴尔传中,凯恩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的第74分钟,特里皮尔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左下角,热刺2比1再度领先富勒姆。
    
    
    
    第77分钟,拉梅拉中路长驱直入后分球到左侧,凯恩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右下角,热刺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凯恩长达1065分钟的8月英超球荒终于告破。
    
    第80分钟,阿里传球,拉梅拉的攻门被法布里西奥挡下。第83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球,凯恩的攻门被法布里西奥挡出。一分钟后,本-戴维斯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最终,热刺3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新赛季的英超开局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63分钟,19号登贝莱)、5号维尔通亨
    
    中场:2号特里皮尔、20号阿里、15号戴尔(73分钟,11号拉梅拉)、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7号小卢卡斯、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凯恩(89分钟,8号温克斯)
    
    富勒姆(4-3-3):
    
    门将:31号法布里西奥
    
    后卫:21号弗苏-门萨、5号钱伯斯、20号勒马尔尚、23号布莱恩(85分钟,22号克里斯蒂)
    
    中场:10号卡尔尼(73分钟,8号约翰森)、29号安圭萨、24号塞里
    
    前锋:3号塞塞尼翁、9号米特洛维奇、47号卡马拉(88分钟,14号许尔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2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3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4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5 萨里确信阿扎尔留队 技术比肩梅西C罗
6 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7 波切蒂诺:不会冒险让凯恩出场
8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 买断费500万欧
9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10 西汉姆VS伯恩茅斯前瞻:阿瑙PK威尔逊
11 热刺VS富勒姆前瞻:凯恩盼破魔咒 主队争连胜
12 埃弗顿VS南安普敦前瞻:两队争首胜
13 阿扎尔留队不会去皇马 阿森纳有争四的实力
14 切尔西欲续约威廉2年 巴萨三顾茅庐要买他
15 德布劳内膝盖韧带损伤 将伤停3个月无需手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