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总是让人惊讶 他不去国家队或许是好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依靠梅西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在赛季西甲首战3比0完胜阿拉维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为梅西送上了溢美之辞,表示阿根廷人“总是会让人感到惊讶”。
    
    
    
    梅西总是让人惊讶
    
    梅西此役在主罚任意球时巧妙的选择了低射,巴尔韦德表示,“梅西总是会让你感到惊讶。真的,他一直让我感到惊讶。”在比赛中,巴尔韦德总是能够保持冷静,在被问道如何做到这一点时,巴萨主帅表示,“你不可能总是保持冷静,你总是会感到紧张,你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些什么,对手是否会抓住你的失误,或许你会率先破门。”
    
    塞尔吉-罗伯托出人意料的首发出场,而库蒂尼奥则留在了替补席。在被问及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希望尽量避免让晚归队的球员出场,我认为中场休息之后,是让库蒂尼奥出场的最理想的时机。他可以突破、射门。”
    
    巴萨牢牢控制着比赛的局面,但直到比赛的第64分钟才由梅西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巴尔韦德指出了问题所在,“事实上,我们缺少一些速度。他们收缩防守,这让上半场的速度变得很慢。”巴萨在夏窗签入了众多实力出众的新援,但在首场西甲里,四名新援集体留在了替补席。在被问及是否计划让他们一点点的融入球队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这些球员都可以出场。我们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所有的球员都很重要。”
    
    阿根廷公布了9月份国家队名单,梅西没有被招入球队之中。巴萨对外关系主管阿莫尔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或许是个好消息,每次他去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他的状态都很好。他在巴萨很少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与在俱乐部相比,他在国家队遇到的麻烦更多。从13岁开始,他就在这里踢球了。他知道我们如何踢球,也很享受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生活。我们很高兴,希望他继续这么做。”
    
    此役首发出场的塞尔吉-罗伯托表示,“有些时候,在这样的比赛里,我们只能等着梅西去发挥,他在上半场击中了横梁,之后他就进了球。我喜欢和他一起出场,他总是能够创造历史。”谈到巴萨的表现时,巴萨后卫表示,“我们知道赛季一开始会很艰苦,阿拉维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在下半场,我们得到了更多的空间,也最终全取三分。我不知道自己会踢什么位置,也不知道能否出场,但能够出场让我很高兴。”
    
    阿拉维斯主教练阿贝拉多指出,“我们在防守时的表现很出色。面对巴萨的时候,你总是要被迫去防守。他们得到了进球机会,但帕切科的表现不错。就像上赛季一样,我们在上半场也得到了率先破门的机会。然后,比赛就像往常一样了(梅西决定了比赛),他第一次主罚任意球就击中了横梁,然后低射破门。”
    
    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在被问及梅西任意球低射破门时表示,“这是非常复杂的,如果人墙没有跳起来,那么他可以选择把球绕过人墙,很难有最正确的方式。而且,门将的视野受到了影响,很难看清楚球飞过来方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轰巴萨西甲6000球 巴萨至少拿双冠
2 阿根廷队最新大名单:梅西阿圭罗缺席
3 阿森纳宣布锋线妖刀离队 曾打进巴西世界杯8强
4 皇马必须买大牌!9成球迷支持球队引援
5 红军球迷为科斯塔叫好:把拉莫斯滚成了球
6 巴萨多核驱动 梅西+库蒂尼奥重现哈白组合
7 拉玛西亚辉煌不再 巴萨已成天才新星的噩梦
8 失去C罗和齐达内银河战舰没了方向
9 拥有王权象征 成西甲第一支戴冠军臂章球队
10 西媒:洛帅犯错因皇马高层无能
11 西媒曝老佛爷准备3亿欧签内马尔
12 西甲正式登陆北美 未来1在美国踢联赛
13 最后一秒还疯狂指挥的西蒙尼
14 加冕!格列兹曼调戏拉莫斯
15 西蒙尼终于翻身了:5次决赛赢皇马3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