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C罗只练7天就状态神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依靠贝尔纳代斯基最后时刻的进球,尤文图斯惊险地在意甲首战里战胜了切沃。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批评尤文球员在比赛中就像是“睡着了”,但称赞了C罗在意甲处子秀里的表现。
    
    
    
    尽管不满意球队的防守表现,但阿莱格里仍然盛赞了C罗
    
    尽管赫迪拉的进球帮助尤文早早取得领先,但斯特平斯基、贾凯里尼连入2球,尤文一度处于落后局面,最终依靠对手的乌龙球和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才逆转取胜。阿莱格里指出,“即使是在传球的时候,我们也有所放松,因为我们认为自己已经锁定了胜局,而且放满了节奏。一旦你给对手的压力不够,防守又出现错误,那么就会丢球。尽管这场胜利很美妙,但也提醒我们,意甲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在前几轮里,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全取三分。”
    
    尽管首次出战意甲,但C罗此役仍然有8次射门,迫使索伦蒂诺多次做出扑救。阿莱格里指出,“C罗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只和我们一起训练了7天,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遗憾的是他没能进球。这也取决于他的队友们的特点,他今天有几次射正,索伦蒂诺做出了几次扑救,他的几次跑位很漂亮,但我们的中场球员没有把球传给他。他身后的球员必须看到他的跑位,把球传到合适的位置。C罗加盟之后,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更衣室里显得非常高兴,这场比赛也得到了机会。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的问题在于不够专注,但这会让我们吞下苦果。”
    
    尽管拥有像埃姆雷-詹、马图伊迪这样的中场球员,但阿莱格里还是更加信任赫迪拉,而德国中场此役也为尤文首开纪录。尤文主帅指出,“赫迪拉是一名无可非议的球员。他在上赛季打入9球,这一场也进了球。自从他回到球队之后,我听到了很多批评他的声音,但他总是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做出回答。他是那种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的球员,当他缺席的时候,你才会想念他。”
    
    此役同样完成尤文处子秀的坎塞洛则表现不佳,更是因为对贾凯里尼的犯规送出了点球。阿莱格里指出,“坎塞洛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但在送出点球之后,他有点走神了,或许是因为太内疚了。总是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之后做出的反应。当你拥有这么多实力出众的球员时,甚至是包括像桑德罗、坎塞洛这样的后卫时,你就应该早早杀死比赛,我们有机会这么去做,但却没有做到。”
    
    阿莱格里还指出,“曼朱基奇去踢中锋和C罗踢中锋是完全不一样的,我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事情,但其他事情就不那么积极了。我们在上半场有些放松了,这是毫无理由的。在被对手扳平时,我们就像是睡着了,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替补出场之后,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我们需要找到平衡,但最重要的是当我们踢得出色的时候千万不能睡着。”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则在赛前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转会市场。谈到新援C罗时,马洛塔表示,“要成为真正的顶级球员,那么不论是为人还是作为球员,你都有足够的实力,C罗就是最好的代表。他的加盟为尤文和意大利足球带来了很多定西。这是阿涅利担任尤文主帅的第9年,我们每一个赛季都在提升标准。我们出场和替补席的球员都有着很好的实力。管理层必须为最佳成绩为目标,同时也要考虑到成本以及商业营销。”
    
    本周五,尤文宣布与马尔基西奥解约,这意味着在为尤文效力25年之后,小王子终于离队。马洛塔表示,“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他很难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我们应该向他指出这一点,他更愿意去寻找下一个目的地。我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去那里,但是我不认为他愿意这么去做。我们要感谢马尔基西奥在过去几年甚至是几十年里为尤文付出的一切,但这就是足球,我们要继续前进。”
    
    在被问及谁会成为尤文在意甲的主要竞争对手时,马洛塔表示,“我认为国米是尤文的主要竞争者。他们在过去三年里逐渐成长,签入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球员,我认为国米和尤文是本赛季争夺意甲冠军的大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冲突!逆转!绝杀!最精彩意甲这一夜
2 C罗半场地狱半场天堂 尤文仍需寻找C罗说明书
3 C罗首秀再现死亡之瞪:我愿为进球付出生命!
4 米兰遭打击!克罗地亚国脚心脏被查出问题
5 C罗意甲首次攻门险破门 遗憾贴柱而出
6 他本该终老尤文却步布冯皮耶罗后尘
7 尤文补时绝杀3-2险胜切沃 C罗意甲首秀遭零封
8 萨索洛vs国米前瞻:6新援盼首秀 铁腰因伤缺席
9 瓦伦西亚宣布前锋租借都灵 买断费1200万欧
10 C罗到位尤文剑指欧冠 米兰双雄重现辉煌
11 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C罗意甲首秀 新时代起航
12 帕尔马宣布华夏幸福外援加盟 热尔维尼奥重返意甲
13 米兰锋霸重返西甲 巴卡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14 C罗博努奇将会首发 纸面实力我们最强
15 米兰大清洗:30人阵容太臃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