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遭遇内马尔姆巴佩争老大烦恼?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法甲第二轮,巴黎客场征战甘冈险些栽了跟头,上半场一球落后,外加裁判特殊照顾(吹掉了主队一粒进球),巴黎在半场几近呈现被吊打之势。好在姆巴佩下半场及时登场,他一并立联合内马尔,实现了困境中的逆转。
    
    
    
    内马尔和姆巴佩联手制造逆转,为巴黎获取胜利
    
    在比赛前,图赫尔的排名布阵令人惊讶,德国人毅然将姆巴佩压在替补席。内马尔领着达巴、蒂莫西-维阿、贝内德等一帮小将开始了比赛,但显然法甲还轮不到被巴黎“二队”平趟的水准,反倒是图拉姆、科科等借助主场之利,将巴黎摁在半场狠狠痛打,达巴奉献致命失误,让甘冈看到了取胜的机会,若不是布冯门前救险和裁判吹掉的进球,甘冈极有可能在上半场就取得3-0的优势。
    
    《巴黎人报》半场评述时,表示“球队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之中”,还好,图赫尔中场及时调整,让姆巴佩换下蒂莫西-维阿,巴黎才如梦初醒,回到了赢球的轨道。
    
    姆巴佩的登场在左路吸引了防守,让内马尔也得到了更多的释放。第51分钟,内马尔一个杂耍般的过人,造成了科科的身后铲球犯规,让后者出尽洋相,面对点球压力,内马尔轻松推射破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内马尔连续两轮联赛都有进球,这对巴黎而言,一并也有了前进的保障。内马尔越打越开,第66分钟,内马尔大禁区前假动作摆脱科尔布拉特,后者只能上手犯规,内马尔又赢得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迪马利亚没有上演超级杯对摩纳哥百步穿杨的一幕。
    
    内马尔扳平之后,真正实现逆转的功臣是姆巴佩。《队报》在赛后打出标题:“巴黎能取胜甘冈,得感谢姆巴佩。”《巴黎人报》也是赞誉姆巴佩,“世界冠军用两个进球为巴黎换取了一场胜利”。
    
    让我们看一下姆巴佩的精彩表现。下半场刚替补不久,他就在边路来了一次穿裆过人,不过传球遭受对方堵截,直到第82分钟,迪马利亚中路插上分球,姆巴佩领会到天使意图,加速往左路冲刺,接球后稳稳命中球门右下角。最后一个进球特别有意义,中路内马尔分球,姆巴佩接应后杀入禁区轻轻挑射再下一城,可以说这一次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连线显示了巴黎双星的默契,体现了1+1大于2的威力。
    
    近来,法国媒体开始担忧,姆巴佩荣升世界杯冠军之后,会不会和内马尔一决高下,让巴黎遭遇新的危机。但是从场上表现来看,这种忧虑暂时可以消除,姆巴佩登场之后,不仅球队在势头和场面上呈现逆转,他与内马尔的配合,也在结果上实现了逆转,正如法国足坛名宿阿兰-吉雷瑟近日所言,“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是超级球星,但对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超级球星是整支球队。他两人应该共同协作去争取胜利,我不认为他们之间会发生矛盾,他们应该都明白,为了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幸运半场险落后三球 世界杯影响球员状态
2 7年15冠获誉无数 诺伊尔达成拜仁300场
3 巴黎菜鸟愣神防守造首粒丢球 图赫尔用青春赌
4 拜仁27脚射门仅进1球 控球超8成险翻船
5 巴黎3-1逆转甘冈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独中两元
6 德国杯-拜仁1-0险胜弱旅晋级 莱万神勇2场4球
7 巴黎新帅有意昔日爱将 多特蒙德标价7500万欧
8 图赫尔:我会解决主罚点球问题
9 前申花主帅下课 亨利有望接班
10 甘冈VS巴黎前瞻:冲连胜争榜首 内马尔再进球?
11 拜仁主帅:每支球队都想创造奇迹
12 拜仁德国杯前瞻:晋级无悬念 进球大战或狂胜
13 小罗儿子试训克鲁塞罗 为避照顾隐姓埋名
14 多特中场臃肿10人争3位置 累赘不愿离队
15 拜仁4-1逆转汉堡 瓦格纳穆勒各入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