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确信阿扎尔留队 技术比肩梅西C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8日讯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认为,阿扎尔可以挑战梅西和C罗,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在英国《太阳报》看来,阿扎尔需要改善在得分上的能力,否则的话,无法和梅西和C罗相提并论。
    
    
    
    萨里:阿扎尔可以挑战C罗梅西
    
    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对阵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之前,萨里谈到了麾下王牌球员阿扎尔,“阿扎尔可以得到提高,我们目前谈论的是欧洲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不过他还是可以提高,他可以成为最佳球员。这取决于他自己,去拥有最好的技术,拥有最好的得分能力,而这也取决于他自己的心态。”
    
    
    
    阿扎尔数据上还有明显劣势
    
    “阿扎尔,从技术上来说,他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取决于他在球场上的位置,在过去的五年,C罗已经越来越像一名射手,梅西也是一名射手,但是阿扎尔有时候是一名边锋。”萨里说道。
    
    英国《太阳报》罗列了阿扎尔同梅西、C罗的数据对比,在俱乐部生涯里,阿扎尔出场了495次,他打入了139球,场均进球是0.28个,而反观梅西和C罗都有着更高的效率。阿根廷球星一共出场了670次,打入了563球,场均进球是0.84个,而C罗出场了763次,打入了573球,场均进球是0.75个,两人都有着非常高的效率,而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阿扎尔和两位金球奖得主还有很大的差距。
    
    上个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打入45球,C罗也有44球的贡献,而阿扎尔仅仅打入17球,差距也非常明显。因此,阿扎尔想要真正比肩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进球效率。
    
    今年夏天,阿扎尔曾经和皇马联系到一起,后者一度计划拿出2亿英镑收购阿扎尔,不过交易没有发生。萨里也谈到了阿扎尔的未来问题,“我很关心这个问题,但是我第一次同他谈话的时候,我就确信他会留下来。在欧洲,切尔西是一家非常重要的俱乐部,这样的俱乐部,在没有收购同等级别球员的情况下,不会出售一名重要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2 波切蒂诺:不会冒险让凯恩出场
3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 买断费500万欧
4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5 西汉姆VS伯恩茅斯前瞻:阿瑙PK威尔逊
6 热刺VS富勒姆前瞻:凯恩盼破魔咒 主队争连胜
7 埃弗顿VS南安普敦前瞻:两队争首胜
8 阿扎尔留队不会去皇马 阿森纳有争四的实力
9 切尔西欲续约威廉2年 巴萨三顾茅庐要买他
10 德布劳内膝盖韧带损伤 将伤停3个月无需手术
11 曼城敲响警钟!无德布劳内胜率下降2成
12 国足3-0叙利亚提前出线 韦世豪传射张玉宁世界波
13 从0-4到8-5!10人泽尼特加时4球演奇迹 官推:不要慌
14 曼联拒绝出售博格巴给巴萨
15 曝卢卡库2年后退出国家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