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过去八个赛季,巴尔扎利一直在尤文图斯队效力,他也算得上是队中的元老了。在尤文图斯同美国大联盟明星队比赛时,这位37岁老将依旧是首发出场,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相信随着新援的加盟,尤文图斯队会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谈到全世界都关注的C罗时,巴尔扎利笑了,“他是一位神奇的球员。”
    
    
    
    巴尔扎利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C罗是一位神奇的球员
    
    巴尔扎利在尤文图斯效力了8年,一直都是后防线上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稳固防守继承了意大利足球的传统,帮助球队取得了不少成功。
    
    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本来到今年6月30日到期,但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哪怕收入减少了,但依然跟球队续约一年,这也就意味着他的38岁生日(2019年5月8日)依然将在斑马军团度过。
    
    本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引进了不少球员,这也让球队的实力有了增强,“我们目前正在对新的球员逐渐深入了解,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来到了球队,但并没有跟随我们来参加美国的比赛,所以大家可能互相熟悉会晚一些,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队最大的手笔就是从皇马引进C罗,这也是一笔轰动世界的交易。谈到C罗的到来,以及他可能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巴尔扎利笑了:“他是一位神奇的球员,很高兴他能够成为我们的队友,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达到球队的目标。”
    
    腾讯体育询问巴尔扎利,随着这心新援的到来,尤其是C罗加盟球队之后,尤文图斯队是不是比以往变得更加强大了。对于这个问题,他显得很谨慎,“的确是这样,但据我所知新赛季的比赛也会增大难度,我们每个赛季都会考虑克服各种困难,所以新的赛季也是一样的。”
    
    巴尔扎利表示,说实力更强与否其实并没有特别大的意义,“如果我们真的变得比去年更强了,那么就应该在球场上去证明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巴尔扎利说:“赢球一直都是尤文图斯的使命,因此在新的赛季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去证明自己的实力。”
    
    一直关注卡纳瓦罗和里皮在中国的执教
    
    此前,他跟随球队来到美国参加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明星队的比赛,巴尔扎利表示球队收获很多,“来这里比赛让我们很满足,这里有很多观众,每场比赛都是球迷云集,这也让我们很开心。对手的实力也不错,和重量级的球队交手会给我们带来帮助,我们很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巴尔扎利与目前正在广州恒大执教的卡纳瓦罗关系不错,两个人曾是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队友。他知道卡纳瓦罗目前正在中国执教,“他已经在中国当了两年教练了,我也知道里皮正在支行中国国家队的教鞭,我对他们都很熟悉,所以也会随时关注他们的情况。”巴尔扎利说。
    
    “过去两三年时间里,很多欧洲或者其他地方的球员到中国踢球,也有一些我熟悉和认识的球员和教练在那里工作。我认为他们的到来对于联赛的质量会有很大提高,对于中国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会起到很大的帮助。”巴尔扎利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波切蒂诺:不会冒险让凯恩出场
2 阿森纳门将租借那不勒斯 买断费500万欧
3 利物浦中卫压哨加盟意甲保级队
4 西汉姆VS伯恩茅斯前瞻:阿瑙PK威尔逊
5 热刺VS富勒姆前瞻:凯恩盼破魔咒 主队争连胜
6 埃弗顿VS南安普敦前瞻:两队争首胜
7 阿扎尔留队不会去皇马 阿森纳有争四的实力
8 切尔西欲续约威廉2年 巴萨三顾茅庐要买他
9 德布劳内膝盖韧带损伤 将伤停3个月无需手术
10 曼城敲响警钟!无德布劳内胜率下降2成
11 国足3-0叙利亚提前出线 韦世豪传射张玉宁世界波
12 从0-4到8-5!10人泽尼特加时4球演奇迹 官推:不要慌
13 曼联拒绝出售博格巴给巴萨
14 曝卢卡库2年后退出国家队
15 曼联名宿:曼城将力压利物浦卫冕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