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敲响警钟!无德布劳内胜率下降2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7日讯 对于志在卫冕英超桂冠的瓜迪奥拉来说,队内核心大将德布劳内的伤病缺席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在以往,当德布劳内无缘比赛的时候,曼城的胜率下降了近两成。这次德布劳内在训练中伤到膝盖预计将缺阵两个月以上,必将给曼城再夺英超冠军带来不利的影响。期待曼城的队医靠谱些,德布劳内能够尽快康复。
    
    
    
    德布劳内训练中膝盖受伤
    
    英超联赛刚刚进行了一轮,曼城传来噩耗,蓝月亮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在一堂训练课上,膝盖受伤。在他膝盖伤势消肿后,经过初步的检查,尽管德布劳内的韧带并没有撕裂,但是这也会让德布劳内休战两至三个月。这势必给曼城的争冠霸业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
    
    
    
    丁丁拄双拐出席电影首映
    
    对于曼城来说,德布劳内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在他为蓝月亮上场的143场比赛中,曼城取得了96场比赛的胜利,胜率为67%,曼城共打入了329个进球,场均2.3球。而德布劳内不在蓝月亮出场阵容的时候,曼城2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3场比赛的胜利,胜率仅仅为48%,比德布劳内在场降低了近两成。而曼城的进攻效率也大大下滑,27场比赛仅仅攻入了43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1.6个,场均减少0.7个。
    
    2016年,德布劳内曾经同样因为膝盖伤病缺席了10周的英超赛程,而这是他第二次遭遇较大的伤病。如果,德布劳内确定需要两个月才能返回赛场,他将缺席英超前9轮的比赛,其中包括北京时间10月7日和利物浦的强强对话。本赛季,利物浦是曼城卫冕路上最大的敌人,在渣叔也开始大笔花钱引援之后,他们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大热门之一。如果,德布劳内3个月才能回归,他还会错过和热刺的比赛,而根据以往的赛程安排,每年的9月中旬欧冠小组赛也将拉开战幕,曼城将遭遇更大的困境。
    
    不过,德布劳内的曼城队友并没有太大的担心,对于德布劳内的受伤,沃克表示曼城的阵容深度妥妥的,德布劳内的受伤对他们是个巨大的损失,但是他们有足够的人补上空缺。而京多安则表示,希望丁丁尽快回归,在丁丁不在的日子里,他会扛起中场的大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国足3-0叙利亚提前出线 韦世豪传射张玉宁世界波
2 从0-4到8-5!10人泽尼特加时4球演奇迹 官推:不要慌
3 曼联拒绝出售博格巴给巴萨
4 曝卢卡库2年后退出国家队
5 曼联名宿:曼城将力压利物浦卫冕英超
6 阿尔特塔才是曼城插向阿森纳胸口的那把刀子
7 埃梅里:切赫首发战切尔西 左后卫有两个选择
8 好日子来了!萨里废孔蒂严格军规
9 伤不起!阿森纳左后卫告急 小将缺席两个月
10 小罗:萨拉赫可以卫冕英超金靴奖
11 瓜帅一语暴露雄心:要把曼联拉下王座
12 切尔西边锋宣布退出尼日利亚国家队
13 德布劳内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 伤停2个月以上
14 英超夏窗提前关闭 遭疯狂挖角明年就改
15 联赛杯改革:取消加时 英超主场使用VAR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