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高中球衣退役:这是上帝的赐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的高中查米纳德学院预备学校,在今天为塔图姆举行了22号球衣退役仪式。
    
    
    
    塔图姆与他高中的退役球衣
    
    
    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许多人在查米纳德学院的礼堂里,参加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活动。塔图姆回到他的母校,对于自己昔日穿过的球衣被退役了,他感到非常惊讶。
    
    “今天早上我很荣幸地让我的高中球衣退役了!”塔图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从来没有被赋予这样的权利,我也从来没有把任何事情视为是理所当然的。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在此时此刻,我众多梦想中的一个实现了,这是上帝的赐福。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要感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上帝是伟大的。[祈福表情][祈福表情][祈福表情]”
    
    在查米纳德学院时期,塔图姆穿的是22号球衣。“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小伙子,”牧师拉尔夫在活动中说道。
    
    当然,塔图姆不忘感谢他的家人、朋友和查米纳德学院的所有人。
    
    “在这里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我被当作一个正常人对待。”塔图姆说,“老师们、工作人员——从上到下。每个人都把我当成一个人,这是我永远感激的事情。因为事情并不总是这样的,你没有把我当成一名篮球运动员,所以我会永远感激我在这里度过的时光。我一直都在说,我篮球生涯最大的成就是2016年夺得州冠军。那让我们花了4年的时间。”
    
    塔图姆在2016年从查米纳德学院毕业,高中时期他总共拿了2000分和1000个篮板,后来他选择进入杜克大学,然后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被凯尔特人选为探花秀。上赛季在场均3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塔图姆能得到13.9分、5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5%,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也来自查米纳德学院,他在2011年毕业,查米纳德学院在2013年退役了他的球衣。比尔在社交媒体上祝贺了塔图姆,他写道:“祝贺塔图姆获得这一伟大的荣誉!#EaglesGreat #22号球衣被悬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当年为何遭火箭逆转? 旧将:球员年龄问题
2 美国记者:哈登或是联盟第二人 要么爱他要么想撕碎他
3 ESPN名记:相信欧文会留在绿军 双方都愿长期合作
4 库班曾建议湖人特赦科比 飞侠用黑曼巴风格给予回击
5 火箭已裁掉15年28号秀 将签场均1.5+1小前锋
6 杜兰特接受采访说漏嘴 离开雷霆难道早有预谋?
7 乐福谈詹皇加盟湖人:带队夺冠后想寻求新挑战
8 库里:詹姆斯是最伟大对手 希望自己在勇士退役
9 库兹马:詹姆斯经常第一个来训练 他带来巨大影响
10 麦科勒姆赞赏阿杜库里 认定二人是历史前15巨星
11 前NBA球员:韦少将赢得新季MVP 拿钱押他准没错
12 前热火冠军控卫签意大利球队 曾短暂效力CBA
13 韦德否认赛季结束后退役 球迷:请再多打几年
14 热火接近续约哈斯勒姆 15年老臣将再战一赛季
15 228名队友排历史第二!百搭之王的最佳队友是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