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拒绝出售博格巴给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0: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关系不理想,但是曼联高层拒绝出售这名中场核心,因此,巴萨很难挖角法国球星。
    
    英超首轮,博格巴帮助曼联击败了莱斯特城,随后,穆里尼奥称赞了这名弟子的发挥,然而,博格巴随后的一番言论却引起轩然大波。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自己说出一些话,会被俱乐部罚款。这让英媒解读为,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确存在矛盾。
    
    昨天,英国各大媒体同时爆料称,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又产生了冲突,狂人对这名弟子进行了警告,穆帅表示,如果博格巴想要转会的话,那么就应该递交转会申请,可见,在对待博格巴上,穆里尼奥态度强硬。
    
    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在封面上指出,穆里尼奥的表态意味着,他已经为博格巴的离队打开了大门,西媒的意思很简单明了,那就是博格巴已经不是曼联非卖品,法国人有机会加盟巴萨。《每日体育报》指出,博格巴已经准备威胁俱乐部,他可能会递交一份转会申请,西媒还认为,穆里尼奥和博格巴正在经历一场战争。
    
    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是,博格巴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曼联,然后前往巴萨效力,不过曼联高层的态度却非常明确,他们不会放走两年前花费8900万英镑才回购的博格巴,也就是说,博格巴仍然是曼联高层眼里的非卖品。
    
    英媒进一步解释,在伍德沃德看来,除了法国人在球场上的影响力,在球场外,法国人还是世界上最有市场价值的球员之一,尤其是上个月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后更是如此。因此,即便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曼联仍然不会放走他。
    
    曾经在曼联踢球的阿兰-布拉兹尔表示,“我对博格巴不满意,我认为他非常的傲慢,非常冷漠,我认为赫塞的说法是正确的,‘看,你在更衣室里有多烦人,你让我烦心,如果你不喜欢,那么就再见。’最好摆脱博格巴,我认为这会让曼联变强,博格巴一会说这个,一会说那个,真的很烦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从0-4到8-5!10人泽尼特加时4球演奇迹 官推:不要慌
2 曝卢卡库2年后退出国家队
3 曼联名宿:曼城将力压利物浦卫冕英超
4 阿尔特塔才是曼城插向阿森纳胸口的那把刀子
5 埃梅里:切赫首发战切尔西 左后卫有两个选择
6 好日子来了!萨里废孔蒂严格军规
7 伤不起!阿森纳左后卫告急 小将缺席两个月
8 小罗:萨拉赫可以卫冕英超金靴奖
9 瓜帅一语暴露雄心:要把曼联拉下王座
10 切尔西边锋宣布退出尼日利亚国家队
11 德布劳内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 伤停2个月以上
12 英超夏窗提前关闭 遭疯狂挖角明年就改
13 联赛杯改革:取消加时 英超主场使用VAR
14 迫不及待与阿森纳签约 15岁天才亲承年底加盟
15 水晶宫与扎哈续约 25岁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