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赛季五大看点:C罗首战意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5日讯 随着出战世界杯的各国国脚们的回归,随着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意甲2018-19赛季也将在周六揭幕。这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赛季呢?在这个夏窗,尤文的引援策略发生了重大的转变,签入了C罗这名超一流球星,并且以牺牲卡尔达拉为代价签回了博努奇。
    
    这两笔转会如同尤文发出的明确信息:斑马军团完成了建设,新赛季将专注于欧冠冠军这一目标。然而,能否完成这一任务则要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伤病情况、状态的起伏以及在关键战役里裁判的判罚尺度。那么,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尤文有什么样的看点呢?
    
    C罗能否融入球队?
    
    
    
    C罗若融入球队,尤文将变得十分可怕
    
    很显然,尤文在本赛季面对的最大问题在于C罗如何融入球队之中。大部分媒体都认为C罗会出任433阵形中的左边锋,或在4231阵形中与曼朱基奇搭档锋线,这样的猜测或许是可行,但C罗也同样可以胜任单中锋的位置。
    
    有几个原因让C罗更加适合这一位置,首先是他的年龄,新赛季结束的时候,葡萄牙人将年满34岁,即使他保持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状态,也很难抵挡得住时间的脚步。C罗已经无法像效力曼联、皇马时在边路不停突破对手了。如今,葡萄牙人已经成为一名超级中锋,成为一名禁区杀手。
    
    值得注意的是,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边锋必须承担一定的防守任务,担任左边锋的曼朱基奇就是最好的证据,而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都会在必要的时候参与防守,这并不是说C罗就无法承担这样的任务。
    
    然而,不论是主教练还是球迷,显然都不会希望让自己的头号球星去把体能浪费在回防上。对尤文来说,让C罗在整个赛季里保持充沛的体能是重中之重,而增加他的防守任务显然不利于这一点。此外,让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为C罗输送炮弹显然是一个诱人的想法。
    
    除了在球场上的位置之外,C罗如何融入更衣室同样值得关注。尽管布冯离开了,但尤文仍然还有像基耶利尼、巴尔扎利、马尔基西奥这样的领袖。如果C罗希望自己成为尤文的领袖,那么他首先就要和这些老臣保持和谐的关系。
    
    葡萄牙人的加盟还打乱了尤文球员主罚点球、任意球的顺序,看看他与皮亚尼奇、迪巴拉之间的关系会非常有趣。C罗能否在球场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他的出现能否让尤文更衣室继续保持和谐,会对尤文是否踢出一个和谐、成功的赛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C罗能够无缝融入球队之中,那么这支球队将是相当可怕的。
    
    博努奇能否再次赢得球迷的尊重?
    
    
    
    博努奇重回尤文
    
    在这个赛季里,博努奇能否再次赢得球迷的热爱会成为一个主题。2016-17赛季,博努奇在对巴勒莫时冲着阿莱格里大喊大叫的视频广为流传,而在欧冠对阵波尔图的关键战役里,博努奇也只能留在包厢里观战,在欧冠决赛里,尤文更衣室发生冲突的故事同样广为流传。加盟米兰之后,做客安联竞技场的博努奇在进球之后疯狂庆祝更是惹怒了球迷。
    
    然而,目前来看没有任何迹象说明尤文队友们不欢迎博努奇的回归,但球迷则是另一回事了。当他抵达都灵机场的时候,根本没有球迷来欢迎他的回归,而他来到孔迪纳萨的时候,一大群球迷送上的则是嘘声。
    
    他没有为一年前的离开道歉,但他也承认要重新赢得球迷的尊重和爱戴。如果博努奇能够避免像效力米兰时出现低级失误,并且能够为C罗送出助攻,那么这样的记忆就会成为过去时。
    
    阿莱格里是否有效的进行轮换?
    
    
    
    阿莱格里需要调整出新的轮换政策
    
    在执教尤文之后,如果阿莱格里有什么地方需要被批评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是他的轮换政策。两个赛季之前,尤文在加的夫以1比4负于皇马是很多因素导致的,但一个被忽视的因素则是前锋们精疲力尽。
    
    皮亚察的受伤让尤文一线队只有四名前锋,甚至不得不依靠斯图拉罗、勒米纳这样的球员去改打边锋。在上赛季,我们看到了类似的局面,但这一次则并非命运捣鬼,而更像是阿莱格里、马洛塔的错误。
    
    考虑到曼朱基奇经常担任左边锋,伊瓜因缺少一个合格的替补,这导致小烟枪在整个赛季出场了3649分钟,远远超过了球队的平均值,而他也在4月、5月时看上去疲惫不堪。皮亚尼奇也在意甲、欧冠出场了3123分钟,尽管尤文中场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员,但没有得到足够轮休机会的皮亚尼奇在赛季结束时显然状态不佳。
    
    在新赛季里,阿莱格里应该更加积极的轮休主力球员,基耶利尼和C罗都应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希望皮亚尼奇这样的绝对主力在关键战役里有上佳表现,那么就不应该让他在对阵实力不强的球队时出场。
    
    阿莱格里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毕竟尤文的替补席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员。马尔基西奥仍然留在了球队之中,鲁加尼也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来进一步提升,如果他能够让基恩在对阵实力较弱的球队时出场,以给老球员休息机会,那么这会是非常棒的。
    
    尤文的防线、中场和边路球员都有着很好的深度,唯独在中锋位置上没有真正的替补,尤文本来应该留住法维利,如今则需要抓住转会窗口的最后机会来寻找合适的人选。对尤文来说,能否让主力球员保持充沛的体能是能否实现目标的关键因素。阿莱格里必须更好的进行轮换,否则一旦主力球员们体能下降就会对尤文的表现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主力门将之争
    
    
    
    什琴斯尼成为尤文一号门将
    
    在布冯离开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总是很奇怪,尤其是看到什琴斯尼身穿1号球衣真是太奇怪了。事实上,就像皮耶罗离开之后的第一个赛季一样,尤文本来应该选择让闲置1号球衣一个赛季。更加奇怪的是,什琴斯尼已经不像5月份时那样被视为绝对的主力门将人选,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橄榄球届有一句名言:不存在一支有两名首发四分卫的球队,也就是说,在一个关键位置上拥有两名实力相当的球员或许会弊大于利。当一名球员出现问题的时候,另一名球员肯定会要求取代他的位置,这会对球队带来一定的干扰。
    
    什琴斯尼在这个夏天的表现也对自己没什么帮助,不论是在俄罗斯世界杯还是在国际冠军杯,波兰门将都出现了几次失误。另一方面,佩林则在季前赛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目前来看,什琴斯尼还是主力门将,然而,如果他像效力阿森纳时那样出现低级失误,那么佩林就会趁虚而入。在布冯把持主力门将近20年之后,谁来担任尤文的主力门将这个话题会持续一整个赛季的时间。
    
    年轻球员能否冒头?
    
    
    
    本坦库尔有望成为未来的中场核心
    
    在签入C罗、签回博努奇之后,尤文阵容的平均年龄大了很多。在常备阵容中,只有一名球员是在24岁以下,也就是本坦库尔。在2017-18赛季,本坦库尔有着出色的表现,坦率的说,乌拉圭中场上赛季的出场时间有些偏少。在俄罗斯世界杯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本坦库尔有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上赛季出场时,本坦库尔表现出了出色的控球技巧,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球队的中场发动机,他只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让他出场可以让像皮亚尼奇、埃姆雷-詹这样的主力保持充沛的体能,也有助于21岁的乌拉圭中场更快的提高。
    
    依靠目前的阵容,尤文或许在2、3年之后就必须进行重组,而本坦库尔有望成为未来的中场核心。作为特维斯送给尤文的最后一件礼物,尤文应该珍惜本坦库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加薪续约曼朱一年 迪巴拉成副队长
2 分析尤文多年经营策略:天价购入C罗
3 米兰报价白博格巴遭拒 蓝鹰咬定1.2亿不讲价
4 冠绝意甲!尤文队员共赢78个联赛冠军
5 国米虽远必租!0花费狂签7主力
6 意甲争冠形势:C罗助尤文无敌
7 意媒预测尤文新赛季历程:囧叔下课齐祖上任
8 巴卡约科租借加盟AC米兰 拥有优先买断权
9 国米与斯帕莱蒂续约到2021年 率队进欧冠
10 意甲年薪排名:C罗3000万欧一人顶四人
11 意甲的疯狂一夏!引援投资超10亿欧
12 罗马宣布世界杯冠军中场加盟 转会费2665万欧
13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摩纳哥攻击手
14 米兰中场先租后买加盟萨索洛
15 C罗首秀征服意媒:他让尤文变史上最强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