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加薪续约曼朱一年 迪巴拉成副队长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5日讯 曼朱基奇在昨日宣布将会退出克罗地亚国家队,这位大个子前锋希望能够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尤文图斯身上。而据意大利媒体《新闻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目前也正在打算与曼朱基奇续约一年至2021年,同时会为其加薪。另据报道,博努奇回归后,他之前的尤文履历已经被无视,目前迪巴拉力压博努奇成为了尤文的副队长。
    
    
    
    迪巴拉成为尤文副队长
    
    曼朱基奇在2015年的夏天离开马竞加盟了尤文图斯,他当年与尤文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税后的年薪为350万欧元。加盟尤文后,曼朱基奇发挥不俗,虽然在最近一个赛季改打左边锋,但是在新位置的他发挥高光,经常有惊艳的进球表演。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曼朱基奇在意甲联赛的进球分别为10个、7个以及5个,虽然进球数不多,但是曼朱基奇的战术作用巨大,尤其是其头球能力,更是球队的重要进攻手段。而在上个赛季,曼朱基奇被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评为了7.37分的高分,在尤文图斯阵中位居首位。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曼朱基奇也入选了克罗地亚队,并跟随球队获得亚军。曼朱基奇今年已经32岁,为了更好的保持体力,因此曼朱基奇在昨日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而尤文图斯也决定送给曼朱基奇一份续约到2021年的新合同,而他的工资待遇也会提高。合同到期之日,曼朱基奇将会年满35岁,而这也可能会是曼朱基奇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博努奇在今夏回归尤文图斯,按照惯例,尤文队长会以为球队出场时间的长短作为参照,但是这位319次为尤文出场的后卫却因为去年的离队付出了代价,他之前的尤文履历已经被抹平。因此迪巴拉这位小将反而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副队长,一旦基耶利尼无法出场,迪巴拉就会带上尤文的袖标。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都灵体育报》也曝光了一份尤文参加阿涅利家族赛时的球员名单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迪巴拉的名字后面标注上了副队长的记号。《都灵体育报》认为,迪巴拉担任副队长也显示了尤文图斯对阿根廷人的器重与信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分析尤文多年经营策略:天价购入C罗
2 米兰报价白博格巴遭拒 蓝鹰咬定1.2亿不讲价
3 冠绝意甲!尤文队员共赢78个联赛冠军
4 国米虽远必租!0花费狂签7主力
5 意甲争冠形势:C罗助尤文无敌
6 意媒预测尤文新赛季历程:囧叔下课齐祖上任
7 巴卡约科租借加盟AC米兰 拥有优先买断权
8 国米与斯帕莱蒂续约到2021年 率队进欧冠
9 意甲年薪排名:C罗3000万欧一人顶四人
10 意甲的疯狂一夏!引援投资超10亿欧
11 罗马宣布世界杯冠军中场加盟 转会费2665万欧
12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摩纳哥攻击手
13 米兰中场先租后买加盟萨索洛
14 C罗首秀征服意媒:他让尤文变史上最强球队
15 必看意甲的五大原因:C罗驾临 囧叔PK安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