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虽远必租!0花费狂签7主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巴尔德-凯塔加盟国米,蓝黑军今夏已签下七大强援。计算国米转会净投资,不过是:0欧元!
    
    5月底,全世界都在担心国米可能因为前任留下的巨坑,甩卖队内绝对主力;到8月中旬,国米分文不花,已进补七大强援。这个夏天,国米的神操作可以用八个字概括:犯国米者,虽远必租!
    
    【今夏国米局势:4500万巨坑 欧足联处罚】
    
    今年5月时,国米面临的财政形势是非常险恶的。上赛季末,腾讯体育出台过报告论述过形势:国米必须找4500万欧元的巨资,用于完成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上一个财年的硬性要求。
    
    很无奈,这是国米前任留给苏宁的巨坑——托希尔接手国米之初,与欧足联签署了FFP的谅解协议。印尼人承诺国米将逐年提升收入。此后印尼人未能兑现承诺,而是把国米控股权转给苏宁后,自己撂了挑子。可是欧足联的协议还在生效!因此国米成为FFP法案的嫌疑犯,进入高压管控状态!苏宁入主国米元年,就遭到欧足联FFP的处罚(2016-17赛季,国米欧联杯只能注册21人,且绝大多数新援不能注册)。
    
    
    
    托希尔为国米留下巨坑
    
    今年5月,国米接到了欧足联的第二份处罚令(FFP高压监控持续一年,2018-19赛季欧冠只能注册22人,且今夏转会期必须收支平衡,否则,新援不许注册欧冠)。此外,球队必须填补4500万欧元的亏空,用于补齐上一个财年的赤字!这就是托希尔给苏宁留下的,2年都没填完的巨坑。
    
    所以5月时,形势很糟糕:首先,国米肯定无法完成拉菲尼亚、坎塞洛的买断;再者,国米有可能要出售绝对主力,来筹措那4500万;其三,今夏转会期国米只能“量入为出”,否则买了强援也注册不了欧冠!
    
    
    
    国米受困FFP无法买断坎塞洛,看着他加盟尤文
    
    当时,很多人下了结论:这样的形势决定,新赛季的国米不要说比上赛季更强,甚至能够保住上赛季的水准,都是万般艰难!就在这样的形势下,国米开始了今夏的神运作。
    
    【今夏国米神操作:出售代金券 虽远必租】
    
    在极端被动的形势下,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开始了今夏的表演——其实很多国米球迷先前并不喜欢这位经理,在托希尔执政时期,这位经理多次飞抵目标球会进行洽谈,但引援总是谈飞,所以在社交网站上被讽刺为是“公费旅游大师”。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今夏赢得疯狂点赞
    
    但至少今夏,奥西里奥交出了优异答卷。首先,他凑足了交差的4500万资金——其中除了孔多比亚的2500万买断金外,奥西里奥将桑顿卖了950万(作价),然后一些“青训代金券”比如瓦利埃蒂750万、贝特拉700万、奥德加德500万、卡拉罗500万、萨尼奥罗450万、普斯卡斯330万……就这样,国米再没有出售任何主力的前提下,就凑足了4500万!
    
    
    
    桑顿以950万加盟罗马
    
    在引援方面,奥西里奥更是翻云覆雨。3800万拿下了纳因戈兰(其中2400万欧元是现金,外加两个球员折价1400万),已经让球迷沸腾。此外,国米还拿下了另外6名强援:能打左卫、左中、左边锋和后腰的阿萨莫阿(免签)、上赛季拉齐奥防线核心的荷兰国脚德弗赖(免签)、7场季前赛打入4球助攻1次的新10号劳塔罗(1600万必付+700万浮动)、世界杯亚军边后卫弗尔萨利科(先租后买)、在拉齐奥时期大杀四方的新秀巴尔德-凯塔(先租后买)、意大利新锐国脚波利塔诺(先租后买)!
    
    
    
    国米疯狂一夏连得强援
    
    这7人中,5个人都被认为可能是新赛季国米的主力,即便是德弗赖和波利塔诺,双线征程中也肯定是重要的轮换球员。经过这样的收购,国米实力、厚度大增!更难能可贵的是:由于国米买下球员大多数是先租后买,所以蓝黑军签约7大强援,只花了7750万转会费,而出售青训代金券,再加上埃德尔、长友佑都、比亚比亚尼、孔多比亚等人离队,回笼资金也是7750万。
    
    
    
    转会市场
    
    换句话说,国米今夏一番神操作后,没有失去一个主力,得到了7大强援,竟然分文未花!欧足联频频动用官推给国米点赞,蓝黑军所有强援均能注册新赛季欧冠!国米的“虽远必租”成为今夏球市的佳话。也许有人会说,先租后买给来年国米的财政埋下压力。但这不是问题:首先,下赛季国米将度过欧足联高压管控期,没了这个缰绳,实力强大而且事实证明用心经营国米的苏宁,自不会为这点小钱发愁;再者,新赛季国米有欧冠收益,今夏国米与中国的旅游、冰箱、手表、金融等12家财团签署赞助协议,保守估计营收将上亿,这些收益进账,苏宁时期国米第三个财年的营收将可能突破4亿,远超首年的2.41亿和第二年的3.2亿,届时情况会完全不同!
    
    
    
    意媒:国米神操作获欧足联点赞
    
    不夸张的说,国米已经迈过了“后三冠王时代”最难的一个财政关口,接下来的发展之路,已经清晰可见,值得期待。而过掉这一难关,靠的正是“虽远必租”的神操作。
    
    【七强援到队国米打法巨变 目标?跻身争冠集团】
    
    七大强援的到队,抬升了国米三条线的战斗力,特别是攻击线和后防线。尽管国米仍然有一些结构性难题(比如中场缺乏组织型大师),但是这支蓝黑军,四大竞技问题迎刃而解。
    
    上赛季国米存在四大问题:首先,除了传中之外,别无进攻善法。上赛季国米的主流打法,就是过了中线就分到边路,然后以各种弧线将球砸向中路。于是伊卡尔迪落下“铁皮人”的绰号——这么多高球,不戴上铁皮盔甲,扛得住吗!
    
    
    
    网友调侃国米上赛季打法
    
    再者,上赛季国米在边后卫、中场硬度等方面,都存在着缺乏干将的问题。其三,国米上赛季主力与替补阵容实力差距太大,所以斯帕莱蒂没有变招的资本,球队一旦被对手研究透了,就无力变化——这也是国米先扬后抑、虎头蛇尾的原因。其四,除了伊卡尔迪外,国米没有稳定的第二得分点。
    
    
    
    上赛季斯帅发飙:连70岁老太都知道我缺人!
    
    但经过今夏补强后,国米四大问题都得到了缓解。首先,阿萨莫阿、弗尔萨利科等边后卫的到来,让国米短板提升,纳因戈兰等人也提升了中场硬度。再者,劳塔罗、巴尔德-凯塔、波利塔诺、纳因戈兰等得分点的到来,让国米可倚仗的攻击手增多,分担了伊卡尔迪的压力。其三,没有失去主力,来了7大强援,球队的板凳厚度提升,应对双线作战的本钱更加雄厚。
    
    
    
    意媒预测国米新赛季主力
    
    但国米最重要的收获,就是打法必将有巨变。众所周知,劳塔罗师从米利托,是一位擅长在肋部区域破门的得分高手——他是2017年南美世青赛的金靴,2018年阿甲联赛的射手榜第二位,来到国米7战季前赛打入4球。
    
    
    
    劳塔罗是2017南美世青赛金靴
    
    巴尔德-凯塔在拉齐奥时期,也是擅长在肋部钻营,突破得分的绝对高手。再加上波利塔诺的两肋穿插,佩里西奇在世界杯上展示的内切绝技,纳因戈兰的外围爆射,国米的传中打法势必迎来巨变。新赛季国米可能改变4231的主流踢法,季前赛阶段,国米尝试了4321、3421、3412、4312等多种阵型,组合一直在变,但主要的进攻手段,都是在中路、肋部寻机突击,上赛季那种死命传中的呆板机械,已经有了很大改变。
    
    
    
    凯塔有着优秀的突破得分能力
    
    综上,国米7大强援的到来,确实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变化。《米兰体育报》等媒体认定:新赛季国米的目标是“夺冠”的话,这很难,毕竟尤文增加了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如果国米的目标从“争四”提升一步变为“争冠搅局”,同时重回欧冠后期待杀入淘汰赛的话,这并非是天方夜谭!扩军之后,国米家伙多了腰杆就硬,一句话:都是俩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二话不说就是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争冠形势:C罗助尤文无敌
2 意媒预测尤文新赛季历程:囧叔下课齐祖上任
3 巴卡约科租借加盟AC米兰 拥有优先买断权
4 国米与斯帕莱蒂续约到2021年 率队进欧冠
5 意甲年薪排名:C罗3000万欧一人顶四人
6 意甲的疯狂一夏!引援投资超10亿欧
7 罗马宣布世界杯冠军中场加盟 转会费2665万欧
8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摩纳哥攻击手
9 米兰中场先租后买加盟萨索洛
10 C罗首秀征服意媒:他让尤文变史上最强球队
11 必看意甲的五大原因:C罗驾临 囧叔PK安帅
12 超级杯后放行莫德里奇 去国米组克罗地亚帮
13 33岁C罗又起飞了!这恐怖弹跳太熟悉
14 C罗与迪巴拉配合起来不容易 但金靴是他的!
15 马尔蒂尼之后还有惊喜 回归米兰的大门是敞开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