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门神苏巴西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5日讯 克罗地亚国门苏巴西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这位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门神是格子军团获得世界杯亚军的最大功臣之一,淘汰赛连续3场出战120分钟,特别是在16强战对阵丹麦的比赛中一共扑出对手3个点球,一战封神。苏巴西奇表示在世界杯前他就已经做出了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
    
    
    
    苏巴西奇
    
    和莫德里奇一样,现年33岁的苏巴西奇出身于家乡球队扎达尔足球俱乐部青训营,2003年升入扎达尔一线队开始了职业生涯,2008年夏天转会到斯普利特海杜克俱乐部,2012年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当时的法乙球队摩纳哥,次年帮助球队成功冲级法甲。2017-18赛季,他为摩纳哥联赛出场34场,上场2941分钟。
    
    2008年苏巴西奇被克罗地亚国家队征召,2009年在对阵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中实现了他国家队的首秀。之后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14年世界杯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018年世界杯他出场6场,上场6230分钟。到目前为止,他共为国效力44场。
    
    如今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苏巴西奇在世界杯结束后选择了在国家队退役,克罗地亚足协官网刊发了他给球迷的一份告别信,原文如下:
    
    亲爱的克罗地亚球迷们:
    
    在经历了10年的国家队生涯之后,我终于脱下了我最喜爱的球衣,这是一件好事。这是个漫长的旅程,2008年的第一次被征召,实现了我国家队的梦想,在大量的努力和多年板凳生涯的之后,我站在了国家队球门的前面,披上了我最爱的23号球衣。
    
    我要感谢所有的教练们,在他们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要提一下的是第一次邀请我加入国家队的教练斯拉文-比利奇,还有带领我们不可思议获得世界杯银牌的教练达利奇。非常感谢所有团队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他们让我们所有人感到快乐、爽朗和健康。
    
    感谢我的家人以及所有的亲人们。他们从第一天就和我在一起,在所有的困难时刻都依靠着我,这足够了。
    
    在世界杯之前很久我就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我想以世界杯来结束我国家队的职业生涯,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生涯,长短取决于我们的感觉。或许我还能在踢一段时间,但那可能太长了。我希望我的队友们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他们正在等待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就像我为克罗地亚效力时一样,世界是年轻人的,他们是克罗地亚的未来。
    
    我的旅程来到了这个地方,穿着神圣的球衣,诚实而自豪的踢着每场比赛,获得了世界杯亚军。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祖国和世界上最酷的球衣而作战的人。我们被来自萨格勒布、扎达尔和克罗地亚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问候而唤醒,在俄罗斯的那几个月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快乐最难忘的时刻,这些时刻是我在国家队经历的标志。
    
    感谢所有的队友,没有你们,一切都没有意义。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们在一起流汗拼搏。在俄罗斯的那种交融、谦逊和友谊让人记忆一生。我不会谈论比赛,我想说,我们一起登上球场,开玩笑,争吵还有吃止痛药上场比赛。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球衣,为了我们的人民,为了我们历史性的银牌。
    
    所有俱乐部的比赛都比不上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比赛,每一场比赛前的心情和情绪都是一抹美丽的音色。
    
    感谢大家全心全意无条件的支持!
    
    她是一个无法克服的爱。
    
    你的苏巴西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沙尔克主帅飞赴慕尼黑 1500万欧挖角拜仁大将
2 世界杯冠军中场归队! 拜仁送上大力神杯蛋糕
3 本田圭佑:兼任球员和教练不冲突
4 拜仁想对抗皇马巴萨 蒂亚戈不可或缺
5 阿拉巴重伤赛季堪忧 拜仁考虑引进新左后卫
6 欧足联提名11个年度最佳进球 C罗倒挂金钩
7 马特乌斯:内马尔无缘足球先生候选很正常
8 拜仁真核:世界杯的失望让我更有动力
9 大罗出院:感谢大家的问候
10 欧洲需证明自己的六大新帅 迎接挑战谁先下课?
11 中超锋霸想回德甲?加盟多特会非常有趣
12 多特新帅不喜欢软柿子?打包出售香川+格策
13 致敬12年前德国队经典 穆勒上演保龄球庆祝
14 穆勒:健康博阿滕世界顶级 舍不得他走
15 猎豹归来!埃托奥:我是大巴黎球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