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兼任球员和教练不冲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5日讯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在不久前兼任了柬埔寨国家队主帅,而他目前还是一名墨尔本胜利队的球员,这一消息也震惊了整个世界。来自著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近日本田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了自己的决定,他表示在世界杯后本打算退役,但是墨尔本胜利队的邀请让他推迟了退役的决定,同时他表示不会因为执教柬埔寨国家队而影响在墨尔本胜利队踢球。
    
    
    
    本田圭佑
    
    本田是日本的中场球星,巅峰时期曾经在米兰踢球,同时还赢得了米兰的十号球衣,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本田虽然已经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替补出场的他却屡有惊艳发挥,同时也连续三届世界杯打入进球。
    
    世界杯后,有关本田将会退役的消息不断,但是最终日本球星决定到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踢球:“我很高兴能在职业生涯中尝试一些新的挑战,我今年已经32岁了,我想过在世界杯后就退役,但是很幸运,墨尔本胜利队给了我非常好的待遇,而这也改变我退役的想法,我对于墨尔本胜利队非常感激。说实话,我是在跟马斯喀特(胜利队主帅)交谈过后改变想法的,他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成功,他有雄心,我也如此,我认为那次交谈非常重要。”
    
    就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签订合约后不久,本田却突然宣布将会执教柬埔寨队,他与该国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同时不收取任何报酬,而且会每周通过视频与国家队进行交流。对此本田说道:“在四个月之前,我就与柬埔寨足协进行了接触,我问他们自己是否能在当球员的同时执教柬埔寨国家队,他们说可以,因此我也接受了这一职位,我现在非常有压力,因为我有很大的责任,我必须在墨尔本胜利踢好球,同时还要兼顾国家队工作。”
    
    “但是首先我是墨尔本胜利队的球员,因此我必须好好踢球,我期待尽快出场,除了足球外,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这不是问题,在日本、美国以及世界各地,我有很多同事(本田在世界各地还收购了多支球队),他们会帮助我,因此这也使得我能专注于足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冠军中场归队! 拜仁送上大力神杯蛋糕
2 拜仁想对抗皇马巴萨 蒂亚戈不可或缺
3 阿拉巴重伤赛季堪忧 拜仁考虑引进新左后卫
4 欧足联提名11个年度最佳进球 C罗倒挂金钩
5 马特乌斯:内马尔无缘足球先生候选很正常
6 拜仁真核:世界杯的失望让我更有动力
7 大罗出院:感谢大家的问候
8 欧洲需证明自己的六大新帅 迎接挑战谁先下课?
9 中超锋霸想回德甲?加盟多特会非常有趣
10 多特新帅不喜欢软柿子?打包出售香川+格策
11 致敬12年前德国队经典 穆勒上演保龄球庆祝
12 穆勒:健康博阿滕世界顶级 舍不得他走
13 猎豹归来!埃托奥:我是大巴黎球迷
14 32岁住在象牙塔下的本田圭佑
15 巴黎中场真核再拒续约 巴萨米兰机会来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