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的疯狂一夏!引援投资超10亿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4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意甲球队的投入非常惊人,目前已经投入了10.2亿欧元,而在意甲转会窗口还有三天关闭的情况下,意甲球队还有可能继续投资。
    
    
    
    C罗加盟尤文引起轰动
    
    意甲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完全是土豪角色,目前一共花费了超过10.2亿欧元引援,而这个数额是德甲球队的两倍,比西甲球队高出了3亿欧元。在意甲的所有球队里,转会投入最多的球队是尤文图斯,斑马军团一共花费了2.56亿欧元的转会费,他们花费1亿欧元签下了C罗,花费4040万欧元引进了坎塞洛,同时回购了博努奇,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目前尤文看上去还希望收购马塞洛,但是这笔交易已经很难达成。
    
    
    
    国米靠先租后买引进不少强援
    
    尤文图斯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也频频引援,蓝黑军团刚刚以500万欧元租借外加34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签下了摩纳哥的边锋凯塔。除了这笔引援,蓝黑军团还斥资3800万欧元引进了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斥资2500万欧元引进了萨索洛的前锋波利塔诺,斥资2200万欧元引进了阿根廷锋霸马丁内斯。看起来,斯帕莱蒂的球队不甘心成为尤文的绿叶,在意甲和欧冠,他们都希望有所作为。
    
    
    
    帕斯托雷加盟罗马
    
    罗马在今年夏天的动作也不小,截止到目前,红狼军团已经引进了11名球员,花费是1.1亿欧元,在失去阿利森和纳英戈兰后,罗马也进行了补强,帕斯托雷和克里斯坦特的转会身价都超过了2000万欧元,目前他们还计划引进法国球员恩宗齐。拉齐奥在今年夏天签下了华金-科雷亚,他们还计划留下核心球员米林科维奇,可见,蓝鹰也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聘请安切洛蒂后,那不勒斯也打造着有竞争力的团队,他们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了法比安-鲁伊斯,还斥资2500万欧元收购了梅雷特,斥资2300万欧元引进了维尔迪,虽然若日尼奥离开,但是那不勒斯依然是意甲豪强。
    
    意甲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会在8月17日关闭,未来三天,意甲球队有可能会上演最后的疯狂,10.2亿欧元,恐怕不是意甲队投资的终点,这个数字可能继续飙升。总之,随着C罗加盟尤文图斯,有着潜在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意甲各支球队的军备竞赛加剧,这对意甲的复兴有着正面作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年薪排名:C罗3000万欧一人顶四人
2 罗马宣布世界杯冠军中场加盟 转会费2665万欧
3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摩纳哥攻击手
4 米兰中场先租后买加盟萨索洛
5 C罗首秀征服意媒:他让尤文变史上最强球队
6 必看意甲的五大原因:C罗驾临 囧叔PK安帅
7 超级杯后放行莫德里奇 去国米组克罗地亚帮
8 33岁C罗又起飞了!这恐怖弹跳太熟悉
9 C罗与迪巴拉配合起来不容易 但金靴是他的!
10 马尔蒂尼之后还有惊喜 回归米兰的大门是敞开的
11 C罗尤文首秀8分钟破门 球迷多次冲进场合影
12 C罗加盟提升尤文实力 新赛季剑指四冠王
13 C罗:胜利属于尤文 谢谢球迷的支持
14 新援上场4分钟轰处子球 让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
15 调侃莫德里奇 伊瓜因心情大好反客为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