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坚持让切赫首发 球迷该对主帅保持耐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据《每日邮报》和《伦敦旗晚报》联合消息,在阿森纳首战主场0-2负于曼城后,主帅埃梅里坚持认为切赫还是球队的一号门将,莱诺则需要时间继续等待,而对于球迷关于埃梅里的下课声音,切赫也站出来表达,需要给埃梅里更多的耐心。
    
    
    
    埃梅里表态切赫依然是阿森纳一号门将
    
    由于切赫“年事已高”,夏季阿森纳从勒沃库森签入了莱诺,花费2200万英镑,原本以为是本赛季的主力门将,但埃梅里还是选择了切赫首发,而在对曼城的整场比赛中,切赫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健,两个丢球与切赫关系不大,此外还拒绝了阿奎罗的一次单刀球,避免了被卫冕冠军更大的羞辱。可是赛后对切赫有许多质疑声音,英媒体甚至开始为莱诺鸣不平,认为埃梅里从后场发动进攻的战术,莱诺的脚下技术应该比切赫更好。
    
    对此,埃梅里还是站在了切赫这一边。“切赫表现的非常好,保护了防线,而且经验丰富,莱诺在季前赛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他还需要继续等待。”埃梅里的表态被英媒体解读为:切赫将继续担纲主力,而莱诺依然是替补角色。此外,阿森纳还有一位门将哥伦比亚国脚奥斯皮纳,据悉目前正在寻求转会,正在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进行商谈转会事宜。
    
    埃梅里青睐切赫,还有一层原因是切赫的领袖精神。在本赛季阿森纳宣布的队长人选中,切赫在埃梅里心目中占据第二位,第一位科斯切尔尼,目前还在养伤。而主场失利后,埃梅里也听到了来自枪迷的下课声音,对此切赫呼吁人们应该给予埃梅里耐心。
    
    “我想说的是球迷应该懂得,一个新的教练用一种新的方式来带领球队,这需要时间。我们需要调整,但是我们在正确道路上。这场比赛我想比在社区盾杯上切尔西对阵曼城的压力更大,但是面对压力我们就是要一往无前;我看到了当我们压迫曼城的时候,他们也犯了一些错误,因此那是积极的一面,接下来我们需要改进和提升”,切赫说道,而谈到和莱诺的竞争时,切赫回答:“每个球员都力争首发,守门员也是如此,我会努力保持我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再次奉劝斯特林续约曼城
2 米兰引援盯上曼联天才 与穆帅闹翻或成有利因素
3 负于曼城不算耻辱 埃梅里训练需亲力亲为
4 孙兴慜亚运争冠免兵役最后一搏
5 皇马将为阿扎尔出天价 切尔西遇考验
6 蓝桥国王登场18分钟就过人5次
7 门将失误:有人思考人生 有人二度送礼
8 希勒:停止战争穆帅才有救!
9 内维尔:利物浦成曼城直接威胁
10 切赫迎枪手生涯最大挑战
11 鲁尼第96分钟狂奔半场回防 送长传绝杀
12 马内明显越位进球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13 可怕的利物浦 质变后的红军眼里只有冠军
14 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15 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