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再次奉劝斯特林续约曼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据英《太阳报》、《曼晚报》联合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再次希望斯特林抓紧与俱乐部续约。目前,斯特林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两年,周薪是18万英镑,斯特林希望得到一份周薪为30万英镑的合约,导致后者的续约事宜陷入僵局。
    
    
    
    斯特林为曼城首开纪录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瓜迪奥拉第一次央求斯特林续约。早在一周前,瓜迪奥拉就表示,“曼城所有人员都希望斯特林留守球队,马赫雷斯的到来也不会威胁到斯特林的位置”,而这一次,瓜帅的言语更加诚恳,“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为他感到高兴,在更衣室里他很受欢迎,我们对他的信任感十足,他刚来到这里时有些困难,但我会让他感受到快乐。”
    
    “我不想和他讨论续约的问题,这是体育主管的事情,我的任务是在训练场上,让他有一个好的精气神来赢得比赛。当然我非常希望他能留下来,但他的经纪人还没有与球队达成协议。”瓜迪奥拉也在间接表达,让斯特林赶紧做出续约决定。
    
    在世界杯上画了零蛋,频频浪费机会被“快乐”冠名,但一回到曼城,就为球队首开纪录,不得不说,曼城才是斯特林的福地所在。在帮助球队战胜阿森纳后,斯特林本人发出了留守曼城的信号,“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上赛季的冠军,我们需要新的挑战,这也是教练一直灌输我们的一点,对于新赛季我早就迫不及待,能参加比赛,并为球队取得三分这让我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至少斯特林的这番表态也在一定程度上让曼城球迷安下心来。
    
    不过斯特林执意要求30万英镑的周薪,这显然让曼城高层无法接受。毕竟,刚刚与俱乐部续约5年的巴西前锋热苏斯,周薪只有10万英镑,而主力射手阿奎罗的周薪也不过20万英镑而已,如果曼城答应斯特林的要求,必然会引发球队内部其他人员对薪酬体系的不公。而据真实水平权衡,斯特林真的配得上30万周薪的水准么?放眼整个英超,只有厄齐尔、桑切斯两人的周薪在30万英镑的行列,而后两者的表现,也被业界和坊间认为配不上这样的高昂薪水。
    
    英媒体也认为,斯特林之所以在曼城变得高效,是因为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后者在很大程度上激活了斯特林的潜能,因此对于斯特林而言,应该感谢瓜迪奥拉,自己要学会放下身段再接再厉,而不是在薪水上和曼城过不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梅里坚持让切赫首发 球迷该对主帅保持耐心
2 米兰引援盯上曼联天才 与穆帅闹翻或成有利因素
3 负于曼城不算耻辱 埃梅里训练需亲力亲为
4 孙兴慜亚运争冠免兵役最后一搏
5 皇马将为阿扎尔出天价 切尔西遇考验
6 蓝桥国王登场18分钟就过人5次
7 门将失误:有人思考人生 有人二度送礼
8 希勒:停止战争穆帅才有救!
9 内维尔:利物浦成曼城直接威胁
10 切赫迎枪手生涯最大挑战
11 鲁尼第96分钟狂奔半场回防 送长传绝杀
12 马内明显越位进球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13 可怕的利物浦 质变后的红军眼里只有冠军
14 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15 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