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停止战争穆帅才有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前纽卡神锋、英格兰传奇阿兰-希勒通过《太阳报》专栏评价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认为穆帅现在应该停止抱怨以及对弟子们的批评,并要妥善处理好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并激活他们的潜能,否则会出现像之前穆二期在切尔西以及皇马时众叛亲离的局面。全文如下:
    
    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是一位机智,略带微笑和傲慢的教练,但是他在曼联给我的印象却是皱着眉头,向球员咆哮一副要干架的样子。我不知道他在训练场上是否也这样,我无法想象他和博格巴共事的场景。
    
    
    
    希勒认为穆帅应该停止对球员们的批评
    
    最近一周,关于博格巴想要转会的流言铺天盖地,但这并不令我感到惊讶。我看了博格巴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德尚让他发挥到了应有的水平。我想说的是,穆里尼奥也应该做到这一点,复制他的表现于曼联之中。就像第一场比赛对莱斯特城那样,他射进了点球,展现了自信,但是他不得不每周都保持下去。
    
    当你再观察曼联的阵容,真的是天才林立。德赫亚的守门技术,拜利的后防水准,马蒂奇、林加德、博格巴、马塔在中场的能力,前面还有桑切斯、拉什福德、卢卡库、马夏尔。但是这样一只天才的球队,上赛季他们落后了曼联19分,甚至没有获取一座奖杯,因此,穆里尼奥才是主因,他没有让球队感受到快乐。每一次采访,穆里尼奥都是眉头紧锁,不停的埋怨,甚至对每个人怒目而视。
    
    现在这些抱怨应该停止了,因为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他已经无法再改变阵容。他只能将心思集中在现有的阵容身上,不管利物浦花费了多少,补充了多少实力,不管曼城又花6000万镑引进了马赫雷斯,何塞必须让自己的球队来开始与曼城竞争。上个赛季曼城实际上在一月份就让冠军大局已定,这个赛季曼联要做的就是不能允许他们继续这样了,这就需要穆里尼奥回过头去看一看,他当年在切尔西和皇马对更衣室的失控,他丢失了他的权力。
    
    桑切斯没有达到预期,博格巴和卢克-肖一直处于批评和争议,如果穆里尼奥继续和他的球员“战争”,那穆里尼奥不会战胜他们,他自己早已经证实了这一切,2年前他在切尔西,那批球员也处于顶级水准,但没有人再愿意给他卖力,同样的阵容之下,孔蒂来了就拿了冠军,如果穆里尼奥不小心,继续这些批评,那他在曼联的结果将和切尔西一样。
    
    周五与莱斯特城的比赛曼联取得了3分,我觉得这很重要,曼联还可以继续提高,我相信这一点。反过来,如果曼联没有拿下比赛,那叫嚣了一个夏天的所有消极的声音将会再次袭来。
    
    热刺在这个夏季没有买人,我觉得他们会后悔。当年我在布莱克本(1994/95)获取了冠军,然后下一个赛季主教练没有继续补充,然后曼联就赢取了冠军,相同的状况,巴萨、曼城都在加强人员的扩充,当多线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维尔:利物浦成曼城直接威胁
2 切赫迎枪手生涯最大挑战
3 鲁尼第96分钟狂奔半场回防 送长传绝杀
4 马内明显越位进球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5 可怕的利物浦 质变后的红军眼里只有冠军
6 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7 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8 阿森纳两新援缴学费 被爆踢+吃黄牌
9 36岁切赫坐过山车!神扑封单刀+险造乌龙
10 萨里改革切尔西的第一把火 他比博格巴更全能
11 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12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13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14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15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