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来巴萨?转会窗还有20天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2-1击败塞维利亚夺冠,《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采访,他对于球队赢球感到了开心,谈到巴萨和博格巴的转会传闻时,巴托梅乌没有评价,不过他强调,夏季转会窗口还有20天时间,疑似暗示巴萨还有希望争取法国人加盟。
    
    
    
    巴托梅乌谈博格巴
    
    对于赢球,巴托梅乌是感到开心的,巴萨主席表示,“非常高兴,球队以赢得冠军开始赛季,我们需要这样展开竞争,目前球队需要考虑下周开始的西甲联赛。塞维利亚是一个优秀的对手,他们也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本年度的西班牙超级杯改为了单回合比赛,对此,巴托梅乌表示,“我们更加喜欢双回合的赛制,但是在日程上,这是不可能的,我认为在丹吉尔踢的话也很好,在这里,我们也有很多巴萨球迷。”
    
    说起VAR技术的应用时,巴托梅乌评价道,“VAR的表现很好,我们一直希望引进(这项技术),也感谢VAR让比赛变得更加公正。”
    
    
    
    博格巴加盟巴萨还有戏?
    
    博格巴是巴萨的引援目标,不过英超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虽然巴萨仍然可以从曼联挖人,但是难度却增大了很多。谈及博格巴时,巴托梅乌谨慎的表示,“我不会去谈论引援目标的名字,应该尊重其它的俱乐部。目前转会窗口还有20天,我们看看哪些球员会离开,目前我们的精力集中到了西甲赛场,转会的问题最好去问问阿比达尔、布拉内斯和塞古拉,我们还有时间去采取行动。”
    
    梅西拿到巴萨生涯第33冠,超越伊涅斯塔,成为了巴萨队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说起梅西的时候,巴托梅乌祝贺道,“我为梅西感到开心,他成为了巴萨队史上拿到冠军最多的球员,我也为登贝莱感到高兴,这是他的第二个赛季,他运气不好,也曾经遭遇伤病,不过他的数据还不错。我们希望他可以留下来,我们希望这是属于他的一年,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在今天取得了一个伟大的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伦西亚宣布签下加梅罗 1600万欧购得马竞前锋
2 小狮子一场2神扑 力保巴萨夺冠
3 队长梅西超越伊涅斯塔 成巴萨队史第一人
4 欧联杯霸主却成巴萨两冠背景板
5 巴萨1.45亿天才轰C罗式暴力世界波
6 VAR西班牙赛场首秀巴萨先中招 巨头:很成功
7 拉莫斯向马尔蒂尼鞠躬致敬 他们惺惺相惜
8 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9 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10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11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12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13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14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15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