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一场2神扑 力保巴萨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摩洛哥进行,最终巴塞罗那2-1逆转塞维利亚,在夺得冠军的同时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皮克和登贝莱的进球先后扳平、反超了比分,但有着神奇发挥的门将特尔施特根,他才是确保冠军归属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超级杯中遭遇了老对手塞维利亚,虽然近些年的历史战绩巴塞罗那占据着绝对的上风,但塞维利亚的反击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塞维利亚就利用巴塞罗那的控球失误打出快速反击,并且由萨拉比亚推射破门取得了闪电领先。
    
    不过比赛的第42分钟,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任意球造成了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的脱手,皮克在门前机敏的补射扳平了比分。但是比赛的第43分钟,塞维利亚再次快速反击突入禁区,穆里尔禁区内横传,萨拉比亚拍马赶到包抄打门,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奇挡出,避免了巴塞罗那在扳平比分后再度落后。
    
    特尔施特根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比赛他高接抵挡多次阻挡了塞维利亚的进攻,不过最精彩的表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比赛的第90分钟,前巴萨球员比达尔禁区内拼抢中被特尔施特根阻挡后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时场上比分为2-1,塞维利亚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点球,冠军争夺的悬念再起。
    
    在巴塞罗那球员抗议未果后,特尔施特根淡定在站在了门线前,面对本耶德尔的主罚,特尔施特根在门前不停晃动给对手施加压力,本耶德尔似乎是受到了特尔施特根的影响,打出的皮球角度和力量都欠佳,而巴萨门将更是扑对了方向,将球稳稳地抱住,扑灭了塞维利亚重燃夺冠的希望之火。
    
    本场比赛前,特尔施特根成为了首发门将也引起了一些讨论,因为替补门将西莱森是球队近些年在杯赛的第一选择,而特尔施特根主打联赛。不过,特尔施特根在一场比赛2次神扑力保球队的胜利、助球队顺利夺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主帅巴尔韦德的阵容选择果然收到了最佳的效果。拥有这样状态神勇的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新赛季的成绩值得球迷们更多的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伦西亚宣布签下加梅罗 1600万欧购得马竞前锋
2 队长梅西超越伊涅斯塔 成巴萨队史第一人
3 欧联杯霸主却成巴萨两冠背景板
4 巴萨1.45亿天才轰C罗式暴力世界波
5 VAR西班牙赛场首秀巴萨先中招 巨头:很成功
6 拉莫斯向马尔蒂尼鞠躬致敬 他们惺惺相惜
7 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8 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9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10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11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12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13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14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15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