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霸主却成巴萨两冠背景板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摩洛哥进行,最终巴塞罗那2-1逆转塞维利亚夺得冠军。过程虽然一波三折,但是结果还是以巴塞罗那的胜利收尾,塞维利亚再次无奈的吞下失利的苦果,面对巴萨他们已经近3年没有取得胜利了。
    
    本场西班牙超级杯的决赛,塞维利亚再次对阵老对手巴塞罗那。这对“冤家”再度交手,彼此之间已经非常熟悉。塞维利亚的战术就是等待巴塞罗那的控球失误伺机反击,这样的战术也受到了不错的效果,球队在第9分钟就取得了领先。
    
    不过巴萨随后凭借皮克和登贝莱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反超,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更为遗憾的是塞维利亚在比赛结束前获得了点球的机会,可惜本耶德尔主罚的点球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牢牢扑出,塞维利亚失去了争夺冠军最后的机会。
    
    随着塞维利亚1-2的失利,他们也创下了一项较为尴尬的纪录,那就是他们成为巴塞罗那“最喜爱的对手之一”,因为近3年他们面对巴萨,从未取得过1场胜利。塞维利亚上一次面对巴塞罗那获得胜利还是2015年10月的事情,那是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的第7轮,他们2-1战胜巴萨。但是在随后的3年里,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有过9次交手,他们拿到了2场平局和7场失利。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2017-18赛季的国王杯,巴塞罗那更是5-0大胜塞维利亚捧得冠军。而今天凌晨巴萨2-1逆转取胜夺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塞维利亚再一次成为了“背景板”。不仅如此,回顾两队的交手历史,除了2015年10月塞维利亚战胜过巴塞罗那外,再上一次交手取得胜利竟然是2010年8月的事了,距今已经过去整整8年。也就是说,这8年时间里,塞维利亚只取得了2场胜利,从2010年8月起,两队一共交手23次,塞维利亚只取得了2胜6平15败的成绩。
    
    不得不说,巴塞罗那是塞维利亚最大的“苦主”,而巴萨阵中的核心梅西也在33次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了30球,成为“最喜欢塞维利亚的球员”。其实由于巴塞罗那的强势,任何对手在面对巴萨时都很难轻易取胜。但是,考虑到塞维利亚的实力在西甲联赛乃至欧洲,都有着不俗的成绩,8年仅2次战胜巴塞罗那,近期连续面对巴萨输掉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决赛,也着实有些无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队长梅西超越伊涅斯塔 成巴萨队史第一人
2 巴萨1.45亿天才轰C罗式暴力世界波
3 VAR西班牙赛场首秀巴萨先中招 巨头:很成功
4 拉莫斯向马尔蒂尼鞠躬致敬 他们惺惺相惜
5 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6 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7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8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9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10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11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12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13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14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新赛季将披7号
15 签库尔图瓦埋下重大隐患 如此负能量为何要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