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45亿天才轰C罗式暴力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登贝莱世界波破门,助巴萨逆转夺西班牙超级杯。法国人今夏仍可能离开诺坎普,巴黎圣日耳曼有意招募,不知超级杯定胜局的黄金进球会不会改变他的命运。
    
    库蒂尼奥因体能状况欠佳并未首发,新援马尔科姆未入名单,巴尔韦德安排登贝莱与梅西苏亚雷斯搭档锋线,不同的是法国人开场时改打左翼。上半时登贝莱便颇为活跃,战术角球巧妙分给梅西,险助巴萨队长低射破门,随后连续制造定位球机会,只是与苏亚雷斯数次配合连续失误。
    
    登贝莱还是与梅西配合更默契,此役其两次射门全是梅西做球铺垫,头一回远射被门将瓦西利克封住,终场前他接梅西分球后趟球两步,突然起脚抽射,球如出膛炮弹般轰中横梁反弹入网。价值连城的黄金进球,最终助巴萨逆转夺冠,巴萨生涯24战,登贝莱第5次破门,是其打入最精彩进球,也堪称巴萨生涯迄今最关键进球,赛后《每日体育报》亮出8分,与梅西特尔施特根并列队内第1。
    
    登贝莱技术全面,此役2次射门斩获1球,射正率100%,传球成功率90%,64次触球,41次传球,4次造成对手犯规,送出3次关键传球,还有3次突破过人。法国人双脚技术都很出色,这点甚至连梅西苏亚雷斯都无法与其相比,俱乐部+国家队生涯左脚打入12球助攻17次,右脚打入16球助攻16次,双脚非常均衡都能射门助攻,也是登贝莱最大特点之一。
    
    巴萨花费1.45亿欧元(包括4000万浮动奖金)巨资签下登贝莱,寄望他能顶替内马尔位置,首赛季显然并不成功,因球队风格与多特蒙德反差巨大,加上4个月重伤带来融入问题,处子赛季法国人只有4球6助攻入账,难匹配其高居队史第2的转会身价。也正因此,巴萨今夏从罗马口中“狼口夺食”抢回马尔科姆,巴西人只能打边锋,是登贝莱直接竞争对手,法国人遂起离队念头,甚至西超级杯赛前,《每日体育报》还强调巴西人在第3前锋竞争中占优,不过最终巴尔韦德选定登贝莱,押对了宝。
    
    世界波进球助巴萨锁定冠军,会否扭转登贝莱命运?巴黎已瞄准这名本土国脚,图赫尔曾在多特带过法国人,也是在其麾下法国人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不排斥谈判,如果法甲王能给出有诚意报价的话,换言之要基本能让巴萨平账,与签下登贝莱的价格差不多,这却是巴黎绝难给出的价位,毕竟姆巴佩1.8亿转会费是计入今年账目的。巴尔韦德谈及登贝莱前途,只有一句“我不知道”,RAC1感叹,离队大门还没关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VAR西班牙赛场首秀巴萨先中招 巨头:很成功
2 拉莫斯向马尔蒂尼鞠躬致敬 他们惺惺相惜
3 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4 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5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6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7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8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9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10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11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12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新赛季将披7号
13 签库尔图瓦埋下重大隐患 如此负能量为何要他
14 西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将使用VAR技术
15 埃弗顿连签3人 巴萨2将+巴西国脚来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