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向马尔蒂尼鞠躬致敬 他们惺惺相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惺惺相惜,这是皇马中卫与米兰传奇后卫马尔蒂尼之间的感觉。在伯纳乌球场,拉莫斯又用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向自己的偶像致敬,他竟然在捧杯之前向马尔蒂尼鞠了一躬。
    
    担任米兰经理之后,马尔蒂尼第一次随队出访。在米兰球员热身时,马尔蒂尼就一直站在场边观看,甚至还与苏索交谈了几句。马尔蒂尼对伯纳乌杯并不陌生,1988年时,马尔蒂尼的进球帮助米兰以3比0战胜了皇马。
    
    赛前接受采访时,马尔蒂尼奥透露,“我有点累,但这很美妙。回到如此这样的一座球场,对抗一支赢得了一切的球队,这太棒了。尽管我们是对手,但皇马值得尊重。他们认为米兰会回到巅峰水准。”莱昂纳多、马尔蒂尼的回归,让米兰有了更为厚重的历史感。毕竟,皇马、米兰同为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而曾经长时间担任米兰队长的马尔蒂尼则是皇马队长拉莫斯的偶像。
    
    效力塞维利亚期间,拉莫斯就习惯于观看马尔蒂尼的录像,从而提高自己的表现。加盟皇马之后,拉莫斯一度遇到了瓶颈期,在边后卫、中卫之间犹豫不决。2009年时,马尔蒂尼当面向拉莫斯建议,“你应该去踢中卫,一名出色的后卫也很好的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在皇马,拉莫斯得到了一切有可能取得成功的因素,他一定会有所作为。”
    
    从边后卫起家,在中卫位置上奠定世界级后卫的基础,就像马尔蒂尼一样,拉莫斯也逐渐成长为世界级球员,也在皇马赢得了无数的荣誉。拉莫斯曾经表示,“马尔蒂尼是我的偶像,他是所有球员的榜样,是真正的神话。我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名字也能够像马尔蒂尼一样被拥有铭记。”
    
    从2009年到2018年,拉莫斯用9年的时间在一步步的追赶马尔蒂尼。当皇马中卫在伯纳乌再一次见到马尔蒂尼的时候,他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当马尔蒂尼准备将奖杯颁发给拉莫斯的时候,拉莫斯一边做出脱帽的动作,一边鞠了一躬,之后才笑着与马塞洛一起举起了奖杯。
    
    以这样的举动,拉莫斯表示了对于偶像的尊重。拉莫斯一向桀骜不驯,马尔蒂尼或许是唯一能够让皇马队长鞠躬致敬的球员。作为两支传奇球队的传奇队长,他们体现了绿荫场上的传承,也体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2 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3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4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5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6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7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8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9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10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新赛季将披7号
11 签库尔图瓦埋下重大隐患 如此负能量为何要他
12 西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将使用VAR技术
13 埃弗顿连签3人 巴萨2将+巴西国脚来投
14 巴萨卖人收入1.24亿欧 保利尼奥5000万最高明
15 皇马坚决不放人 莫德里奇离队可能性微乎其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