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预测詹皇获新季MVP:投票者更看重故事情节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名宿、现为ESPN解说员的贾伦-罗斯预测詹姆斯将会赢得2018-19赛季的常规赛MVP。
    
    在贾伦-罗斯看来,詹姆斯无疑是新赛季MVP的最热门人选,“人们都已经开始谈论这些事情,詹姆斯将会赢得新赛季的常规赛MVP。”罗斯说道,“勒布朗将会包揽所有奖项,包括社交媒体奖、涉及到政治的奖项以及常规赛MVP,他目前在洛杉矶的大舞台上,他们新赛季的战绩势必会有所提升,投票者会带着故事情节去投票,作为一名投票者,我认为詹姆斯将会赢得新赛季的MVP。”
    
    勒布朗-詹姆斯上一次拿到常规赛MVP还是2012-13赛季的事情,从2008-09赛季开始,詹皇在五年时间里拿到了四座常规赛MVP奖杯,除了2010-11赛季被罗斯夺走一个MVP外,詹姆斯在那段时间里几乎完成了对这项荣誉的垄断。
    
    但自从2013-14赛季开始,詹姆斯在常规赛MVP之争中便不再具备统治力,在过去五个赛季里,每个赛季都至少有一名球员的PER值(球员效率值)高于詹姆斯,2014年,球员效率值排名第一的是杜兰特,2015年是浓眉哥,2016年是库里,2017年是韦斯布鲁克,上赛季则是哈登,在这五个人中,只有安东尼-戴维斯在当年未能拿到MVP。
    
    尽管MVP的评选并未明确标准,但这个奖项一般被认为是个人表现和团队战绩的结合。湖人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是2012-13赛季,在之前五个赛季里,他们最好战绩就是2017-18赛季创造的35胜,如果詹姆斯能够在打出耀眼数据的同时,带队完成蜕变,在战绩上有一个飞跃,那么他也将有希望拿到个人第五个常规赛MVP。
    
    此前,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预测詹姆斯领跑新赛季的常规赛MVP之争,其中ESPN便表示,詹姆斯仍然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湖人是联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如果勒布朗能够带队跻身西部前四,帮助球队自2013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那么他将有机会再度捧得MVP奖杯。
    
    《露天看台报》也表示,詹姆斯不仅有望延续强势的表现,而且还有望改变湖人的队史轨迹,如果他帮助湖人终结连续五年不进季后赛的尴尬,那么勒布朗就已经取得了成功,如果能够把湖人变成一个总冠军争夺者,他无疑将会成为这一奖项最大热门。
    
    在2017-18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他生涯首次打满82场比赛,在最终的MVP票选中,勒布朗位列第二,仅逊于哈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沃尔:东部不存在三强鼎立 詹皇走后没有哪队占优
2 骑士公布季前赛赛程:11天四战 和绿军交锋两场
3 库里不惧西部竞争加剧
4 历史上的今天:绿军传奇控卫出生
5 顺应潮流中锋:浓眉首屈一指 大帝无所不能
6 火箭队史经典三人组
7 新赛季谁打头炮怎么选?揭幕日潜规则了解一下
8 揭幕战经典:姚麦大战黑曼巴 魔兽与科比对喷
9 亚当斯新书谈被追梦踢裆:第一次只是踢到了茎部
10 萧华:詹姆斯渴望参加非洲赛 但我不想给他增加负担
11 乔丹就特朗普詹姆斯推特事件站队:支持勒布朗
12 NBA众人力挺詹皇回击特朗普 比尔:真是受够了你
13 马尔卡宁:期待与七号秀合作 不担心与队友不来电
14 东契奇:独行侠5年后才能争冠 39岁时回欧洲
15 步行者正式签约威尔考克斯 14年28号秀拿双向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