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主义改造蓝桥 新皮尔洛作用>天价门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零点,英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切尔西放走主力门将库尔图瓦,以创门将转会费纪录的天价引进科帕作为他的替身,而对于新帅萨里来说,最重要的引援当属若日尼奥,意大利国脚能否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萨里主义”能否改造蓝桥。
    
    需要补强的位置:后腰
    
    引进新援:若日尼奥(那不勒斯,5130万英镑),科瓦契奇(皇马,租借)
    
    告别孔蒂时代,告别三后卫,切尔西迎来萨里,意大利人也带来了他在意大利成名的433阵型。而在拖后后腰的位置上,法布雷加斯已经年过三旬,坎特不适合扮演节拍器的角色,于是意大利国脚若日尼奥跟随恩师的脚步来到蓝桥。
    
    毫无疑问,若日尼奥是最了解和最能执行萨里战术打法的球员。他视皮尔洛和哈维为偶像,球风也与两人颇似,善于通过传球和跑动来掌控比赛节奏,单场传球和触球数据均冠绝意甲,可以称得上是三中场里的基石。不过若日尼奥的速度偏慢,对抗能力不足,需要尽快适应英超的快节奏和激烈拼抢。
    
    科瓦契奇则作为库尔图瓦交易的一部分租借加盟。克罗地亚国脚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而且皇马踢的也是433,虽然与萨里的体系不尽相同,但相信他能够迅速适应,与若日尼奥、坎特组成蓝军全新的中场搭档。
    
    需要补强的位置:门将
    
    引进新援:科帕(毕尔巴鄂竞技,7200万英镑),罗伯特-格林(哈德斯菲尔德,免费)
    
    库尔图瓦一心想着转会皇马,不惜通过拒绝归队来逼宫切尔西,最终如愿以偿,而蓝军以创世界门将纪录的转会费引进科帕作为他的替身,前英格兰国门、著名的“黄油手”格林则担任第三门将。
    
    科帕曾是皇马垂涎的对象,也入选了今年世界杯的西班牙队名单,但23岁的他能否顶住“史上最贵门将”所带来的压力,又能否适应英超的节奏,还是疑问。
    
    需要补强的位置:前锋
    
    引援目标:伊瓜因
    
    莫拉塔上赛季在切尔西高开低走,英超只有11球入账,以浪费机会著称,今年夏天从9号改穿29号,但热身赛上的表现依然难以令人满意。吉鲁头球能力出众、战术作用鲜明,又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但终究不是德罗巴、迭戈-科斯塔那样的顶级中锋,而巴舒亚伊更是世界杯上成名的“吐饼狂魔”。所以,萨里希望引进阿根廷中锋伊瓜因,然而最终租借加盟AC米兰的小烟枪却表示,“萨里是唯一一个想把我带到切尔西的人。”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卫
    
    引援目标:鲁加尼,库利巴利,卡尔达拉
    
    萨里原本想把伊瓜因和中后卫鲁加尼一起从尤文打包过来,卡尔达拉也是他的目标。由于两人曾在恩波利有过合作,鲁加尼对“萨里主义”非常熟悉。此外,他还希望能和那不勒斯爱将库利巴利在蓝桥重聚。不过到头来,蓝军新帅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一个新中卫都没有得到。
    
    转会评级:★★★
    
    留住阿扎尔和坎特,萨里保住了切尔西立队之本,但科帕身上存在的确定性,以及没有引进新的中卫,还是让后防线的稳固度堪忧。而想要按照自己的足球理念对蓝军进行改造,只有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未必足够,登陆蓝桥的首个赛季,迎来英超初体验的萨里可以说是任重道远。
    
    主要转出:库尔图瓦(皇马,3150万镑,)爱德华多(维特斯,租借),帕萨利奇(亚特兰大,租借),米亚兹加(南特,租借),刘易斯-巴克(利兹联,租借),德拉茨(霍森斯,免费),华莱士(合同到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是马德里主义者 希望阿扎尔也能来皇马
2 曼城仅买一人全靠最已阵 瓜帅成竹在胸
3 曼联购铁卫连遭拒 900万欧年薪也不去
4 府院之争注定穆三季惨淡收场?
5 仅3新援穆帅抱怨有理 2位置漏洞难填
6 切尔西宣布引进科瓦契奇 世界杯亚军租借加盟
7 西甲门神科帕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8000万欧创纪录
8 库尔图瓦:切尔西永留心中
9 解析:反骨仔进皇家能安分吗?
10 博格巴今夏去不了巴萨 闹离队真正意图
11 曼联名宿:红魔下赛季夺冠太难
12 曝穆帅不允许博格巴离队 转会窗将关闭无法签替身
13 曼城计划用哈特命名训练场
14 最喜欢争夺英超金靴 利物浦不再需要买人
15 夏窗犹如一张床 英超豪门睡眠不足纷纷抓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