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新援穆帅抱怨有理 2位置漏洞难填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零点,英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身为上赛季亚军的曼联斥资7500万英镑引进3名新援,和签下的赞助商数量一样多。穆里尼奥绝对有理由对伍德沃德抱怨,因为他渴求的中后卫和边锋,竟然一个都没有到来,而这两个位置也是曼联阵容里的最大漏洞。
    
    需要补强的位置:边后卫
    
    引进新援:达洛特(波尔图,1980万英镑)
    
    曼联的主力边后卫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都已33岁高龄,但达米安能力平庸碌碌无为,卢克-肖进步迟缓深负众望,无法成功接班,所以穆里尼奥需要引进至少一名处于当打之年的边闸,比如尤文的巴西国脚桑德罗,摩纳哥的法国国脚西迪贝等等,但他最终得到的只是19岁的年轻同胞达洛特。
    
    达洛特是新近离职的前曼联首席球探里瓦尔塔相中的,左右两边都能踢,被认为是同年龄段里欧洲最好的边后卫。但一来他年纪太轻,缺少足够的比赛经验,短期内难以接替二老;二来,他原本就有伤在身,到9月份才能复出,所以红魔并没有获得一个能挑起边路攻防大梁的即战力。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场
    
    引进新援: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5310万英镑)
    
    卡里克退役进入教练组,导致曼联少了一位中场中路球员,不过卡神的位置有马蒂奇,租借回归的安德烈亚斯-佩雷拉也能踢,所以正如穆里尼奥强调的那样,弗雷德并非卡里克的替身,相比于拖后后腰,巴西国脚的位置更靠前,有望与博格巴、马司令一道组成红魔新的中场三人组。
    
    弗雷德的价值在于,与曼联其他中场球员的类型(强壮擅对抗)不同:他的脚下技术更细腻,被逼抢下的控球摆脱、小范围内的传球更出色。穆里尼奥希望弗雷德能更好地串联起曼联中前场的进攻,串联起博格巴、桑切斯和卢卡库三大进攻核心,但巴西人能否担此重任,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后卫
    
    引援目标:阿尔德韦雷尔德,马奎尔,米纳,博阿滕
    
    之前两个夏窗,穆里尼奥先后买入拜利和林德洛夫,加上斯莫林、菲尔-琼斯和罗霍,曼联一线队至少有5人可以担任中后卫。然而弗格森留下的英格兰双星未成大器,勇猛有余细腻不足,罗霍也是莽撞之辈,林德洛夫则尚未适应英超节奏,唯有拜利可堪大勇,但又频受伤病困扰,所以,穆帅坚持在今夏继续引进中卫。
    
    阿尔德韦雷尔德、马奎尔、米纳、博阿滕、什克里尼亚尔是曼联的目标,前两者是主攻对象。不过由于三德子不愿为合同只剩一年的托比提高报价,莱斯特城不愿出售后防核心,博阿滕拒绝租借等原因,直到转会窗关闭的最后一刻,穆里尼奥心心念念的中卫第4签还是没有到来,这不免让他和广大魔蜜倍感失望。
    
    需要补强的位置:右边锋
    
    曼联左边锋人才济济,桑切斯、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都能胜任,但右边锋呈现严重缺口,这三位在右翼的发挥均不够理想,只能由马塔或林加德来代打,再加上右后卫瓦伦西亚速度下降传中欠奉,导致红魔的右路进攻形同虚设。因此,穆帅迫切希望引进一名优秀的右边锋,皇马的贝尔本是首选,但因C罗离开而选择留队;切尔西爱将威廉、垂涎已久的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也是求而不得,最终没有任何收获。
    
    转会评级:★★☆
    
    李-格兰特(斯托克城,153万英镑)只是第三门将,有德赫亚和罗梅罗在,他基本没有出场机会;达洛特伤愈复出后,顶多就是边后卫的替补之一,所以曼联今夏的真正引援实际上只有弗雷德一人,而需要补强的位置无疑更多。综上,夏窗过后,红魔的实力有所增强,但相比于其他豪门,引援工作的进展明显滞后,穆里尼奥对此有怨言,也在情理之中。
    
    主要转出:卡里克(退役),布林德(阿贾克斯,1440万),约翰斯通(西布朗,662万),图安泽贝(阿斯顿维拉,租借),乔尔-佩雷拉(塞图巴尔,租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宣布引进科瓦契奇 世界杯亚军租借加盟
2 西甲门神科帕加盟切尔西 转会费8000万欧创纪录
3 库尔图瓦:切尔西永留心中
4 解析:反骨仔进皇家能安分吗?
5 博格巴今夏去不了巴萨 闹离队真正意图
6 曼联名宿:红魔下赛季夺冠太难
7 曝穆帅不允许博格巴离队 转会窗将关闭无法签替身
8 曼城计划用哈特命名训练场
9 最喜欢争夺英超金靴 利物浦不再需要买人
10 夏窗犹如一张床 英超豪门睡眠不足纷纷抓狂
11 球迷反对俱乐部私有化:克伦克只为自己赚钱
12 科瓦契奇将租借切尔西 或成库尔图瓦交易饶头
13 库尔图瓦铁心离开缺席训练 将罚款20万英镑
14 哈特350万镑正式加盟伯恩利
15 曼联已暗中敲定真核替身 1.38亿镑白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