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潮流中锋:浓眉首屈一指 大帝无所不能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09: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文斯-卡特在接受采访中认为如今联盟进入小球时代,但中锋仍很重要,不过要学会投射三分,这样才能成为顺应潮流的中锋。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中锋最适合如今的小球潮流?
    
    【1、乔尔-恩比德】
    
    大帝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他身材高大,行动迅速,在防守端拥有超大的防守范围,是球队内线的屏障。在进攻端,他无所不能,没有明显的短板,上赛季场均得到22.9分11篮板3.2助攻1.8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1%,较之前的一个赛季的37%有所下滑。
    
    【2、尼古拉-约基奇】
    
    约基奇身高208,臂展221,他是全能型中锋的代表,上赛季多次打出三双表现。约基奇可以为球队拉开空间,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场均能命中1.5记三分,同时还有一手漂亮的组织传球,是球队进攻的发起者,已逐渐成为联盟策应能力最好的内线,他的低位技术也同样精通。
    
    【3、艾尔-霍福德】
    
    霍福德非常全面,并且是球队的粘合剂,上赛季场均得到12.9分7.4篮板4.7助攻1.1盖帽,三分命中率高达43%,场均命中1.3记三分。他有着不错的策应能力,低位进攻也很擅长,几乎没有任何短板,在需要他做出贡献的时候,他会坚决出手,防守端也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4、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在没有受伤之前,可以说是联盟第一中锋的热门人选,上赛季场均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1.7抢断1.6盖帽,一度是联盟唯一一位五项场均数据都能排进前20位的球员。上赛季考神三分命中率为35%,场均命中2.2记三分,他在防守端也同样出色,新赛季不知他能恢复几成功力。
    
    【5、卡尔-安东尼-唐斯】
    
    唐斯在进攻端非常强大,无论是低位强攻还是中远距离投篮都很拿手,打法风格很适应如今联盟节奏。上赛季投篮命中率55%,三分命中率42%,场均命中1.5记三分,86%的罚球命中率再有所提升的话,他有望进入180俱乐部。防守端保护篮板能力不错,可以协防盖帽,防守范围也比较大。
    
    【6、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波神是尼克斯的未来和希望,他有221的身高和229的臂展,运动能力和投射能力都很出色,能在快节奏中如鱼得水,非常适合在小球体系中出任中锋。上赛季波神场均得到22.7分6.6篮板2.4盖帽,三分命中率达到40%,场均命中1.9记三分,同时他在防守端覆盖面积极大,可以进行换防。
    
    【7、安东尼-戴维斯】
    
    如果选择最适合打小球战术的中锋,“浓眉哥”无疑是众望所归,他兼具敏捷性和爆发力,有投射能力,篮下对抗也很强,有着后卫的技术和中锋的身体,上赛季场均得到28.1分11.1篮板1.5抢断2.6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4%,季后赛更是场均30.1分13.4篮板2抢断2.3盖帽,攻防两端都效率惊人。
    
    【8、德雷蒙德-格林】
    
    追梦已经证明了自己适合在小球体系中出任中锋,虽然身高只有201,但他是顶级防守者,有着强壮的身体和永不服输的斗志,可以保护篮板,也可以换防到外线,传球功力也很突出,上赛季场均得到11分7.6篮板7.3助攻1.3抢断1.3盖帽,三分命中率30%,场均命中1.1记三分。
    
    【9、迈尔斯-特纳】
    
    特纳有着不错的身高和臂展,在攻防两端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他技术细腻,能很好的保护篮板,盖帽能力不错,射程也达到三分线外,上赛季场均得到12.7分6.4篮板1.8盖帽,三分命中率36%,场均命中0.9记三分。上赛季他的进步并未达到预期,仍有很大潜力。
    
    10、【德安德烈-艾顿】
    
    本届新秀有着多名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他们都很适合如今的小球时代,其中状元秀艾顿身高213,臂展227,有着巨星级别的身体天赋,他脚步灵活,能够在半场的任何位置完成进攻,同时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能力,虽然在防守端遭受批评,但他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有着十足的潜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队史经典三人组
2 新赛季谁打头炮怎么选?揭幕日潜规则了解一下
3 揭幕战经典:姚麦大战黑曼巴 魔兽与科比对喷
4 亚当斯新书谈被追梦踢裆:第一次只是踢到了茎部
5 萧华:詹姆斯渴望参加非洲赛 但我不想给他增加负担
6 乔丹就特朗普詹姆斯推特事件站队:支持勒布朗
7 NBA众人力挺詹皇回击特朗普 比尔:真是受够了你
8 马尔卡宁:期待与七号秀合作 不担心与队友不来电
9 东契奇:独行侠5年后才能争冠 39岁时回欧洲
10 步行者正式签约威尔考克斯 14年28号秀拿双向合同
11 球爹仍想与乔丹单挑 他在飞人雕像旁站了6个小时
12 字母哥开始练习拳击 希望尝试新型训练方式
13 安东尼若来火箭将会住哪儿?休城媒体热心为他搜房
14 明夏或离队球星:小卡选项多 巴特勒渴望赢球
15 火箭潜在新援:安德森换JR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