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红魔下赛季夺冠太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开战,曼联新赛季的前景如何?红魔名宿费迪南德也就此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现在曼联周围消极因素很多,而曼城则实力强大,同时红军也出现了巨大的补强,一旦曼联无法超越曼城与利物浦,这样的结果太过可怕。
    
    曼联是英超成立以来最成功的球队,但是在老帅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虽然在转会市场引援不断,但是却始终无法赢得英超冠军。上个赛季,曼联更是四大皆空,而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则强势赢得英超冠军。
    
    新赛季前的季前赛,曼联成绩不佳,同时球队在引援上也没有巨星级球员的加盟,很多媒体与球迷都认为曼联本赛季前景黯淡。费迪南德这位曼联名宿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此事,他说道:“现在曼联周围似乎有很多消极的情绪,这对于球队来说可不是好兆头。我们可以看到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引援有些不满,而在季前赛中,穆里尼奥也没有让部分球员出场。如果你是一名曼联的边缘年轻球员,听到这样的言论或许不会有好的感觉。同时马夏尔还因为自己的孩子出生提前结束了美国行。”很明显,费迪南德对于曼联新赛季的前景并不看好。
    
    曼联在英超的死敌?应该来说有两支,分别是同城死敌曼城以及与曼联有着同样荣耀历史的利物浦。而与曼联相比,目前两支球队的情况都要好得多。曼城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卫冕冠军,而利物浦也引进了多名实力球星。
    
    对此费迪南德说道:“现在来看,曼城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而,利物浦的实力也出现了巨大的进步,他们花费6000万英镑买来一位门将,而凯塔的加盟也会在新赛季为红军带来巨大的影响,我们也知道沙奇里的实力,同时利物浦还引进了法比尼奥。”
    
    “我是一名曼联球迷,我非常渴望赢得冠军,但是恐怕这个赛季目标难以实现,现在看起来” 曼联无法超越曼城和利物浦获得前两名,而这两家俱乐部恰恰是最不受曼联球迷喜欢的,这样的结果太可怕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穆帅不允许博格巴离队 转会窗将关闭无法签替身
2 曼城计划用哈特命名训练场
3 最喜欢争夺英超金靴 利物浦不再需要买人
4 夏窗犹如一张床 英超豪门睡眠不足纷纷抓狂
5 球迷反对俱乐部私有化:克伦克只为自己赚钱
6 科瓦契奇将租借切尔西 或成库尔图瓦交易饶头
7 库尔图瓦铁心离开缺席训练 将罚款20万英镑
8 哈特350万镑正式加盟伯恩利
9 曼联已暗中敲定真核替身 1.38亿镑白博格巴
10 曝博格巴对穆帅批评不满 但法国中场无意转会
11 曼联竟是表面求购 威廉亲承只接到巴萨报价
12 阿森纳遭遇左后卫危机无人用 3000万强挖R罗
13 职业生涯最怕阿奎罗 他是最佳比凯恩更出色
14 瓜帅仍想签下一名防守后腰补强阵容
15 社区盾杯冠军难拿英超桂冠 魔咒已七个赛季应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