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计划用哈特命名训练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太阳报》、《泰晤士报》联合消息,乔-哈特在加盟伯恩利之后,但曼城俱乐部并不忘哈特对球队的功劳,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公开表示哈特是曼城的传奇,目前球队正在组织行动回馈哈特,《泰晤士报》记者披露,曼城的一块训练场地,计划以哈特命名。
    
    2006年,哈特加盟曼城开始了蓝月旅程,在曼城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哈特首次代表曼城登场,哈特个人也完成了英超处子秀。12年,弹指一挥间,哈特作别曼城,却是带着些许无奈和遗憾。
    
    哈特的无奈来源于瓜迪奥拉,自2016年瓜帅入主曼城后,哈特迎来职业生涯的至暗时刻。被布拉沃挤出家门,连续外租都灵和西汉姆,一并在流浪岁月中迷失了自己,屡屡出现低级失误,换不回曼城的信赖,也没有赢得其他球会的认可;索斯盖特的助手霍兰在上赛季赴西汉姆亲自考察哈特,无奈哈特眼皮底下犯错,结果又错失了俄罗斯世界杯。
    
    350万英镑加盟伯恩利,这个数字也意味着哈特的能力早已不复当年。也是赶巧了伯恩利主力门将波普和替补门将纷纷受伤,肖恩-戴齐无人可用,这才给了哈特机会。当然,波普的数据上赛季仅次于金手套获得者德赫亚,想必波普回归之时,哈特还要为主力上演残酷竞争。
    
    不过,哈特的履历当然有卓越显著的那一部分。他跟随曼城2度斩获英超冠军,共计为蓝月亮联赛出场276场。而且连续三个赛季(2011/11、2011/12、2012/13)蝉联英超金手套,零封场次3个赛季累计52场,可谓曾经在曼城后防一夫当关。
    
    对此,曼城俱乐部也不忘哈特对球队的光辉岁月。曼城主席穆巴拉克直言:“乔-哈特的对于球队的贡献怎么说都不为过,他已然成为曼城的传奇人物,我要亲自感谢他的付出,衷心的祝福他。”曼城队长孔帕尼则赞誉哈特,“曼城能有今天,乔的作用巨大,和他并肩作战我感到非常荣幸”。
    
    据内部人士透露,曼城正在计划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哈特为球队的奉献,而伯恩利到伊蒂哈德比赛是在10月20日,那一天哈特回家,会受到曼城人额外的礼遇。而《泰晤士报》则披露,曼城准备以哈特命名训练场地,来以此纪念。今年5月份,亚亚-图雷离开球队,曼城的青年学院就用了图雷来命名,纪念科特迪瓦人在曼城的功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喜欢争夺英超金靴 利物浦不再需要买人
2 夏窗犹如一张床 英超豪门睡眠不足纷纷抓狂
3 球迷反对俱乐部私有化:克伦克只为自己赚钱
4 科瓦契奇将租借切尔西 或成库尔图瓦交易饶头
5 库尔图瓦铁心离开缺席训练 将罚款20万英镑
6 哈特350万镑正式加盟伯恩利
7 曼联已暗中敲定真核替身 1.38亿镑白博格巴
8 曝博格巴对穆帅批评不满 但法国中场无意转会
9 曼联竟是表面求购 威廉亲承只接到巴萨报价
10 阿森纳遭遇左后卫危机无人用 3000万强挖R罗
11 职业生涯最怕阿奎罗 他是最佳比凯恩更出色
12 瓜帅仍想签下一名防守后腰补强阵容
13 社区盾杯冠军难拿英超桂冠 魔咒已七个赛季应验
14 库尔图瓦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就等蓝军放行
15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就他也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